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8:18:28| 人氣4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不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上星期三開始,小王子住婆婆家...據說每天都很快樂地看卡通^^'有天總算想到要打電話回家,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我今天中午跟晚上都吃咖哩飯喔~然後阿...(小聲)...我下午還有吃麥當勞的薯條跟玉米濃湯...(我們平常都不讓他吃這些的,所以語氣有點小心翼翼^^')我淡淡地問:喔,好不好吃啊?(馬上恢復開心到爆的聲音)好吃!(大心)^^"

小王子不在家,感覺很不一樣,要是我在忙,妹妹哭了他會第一個衝去哄,現在少了他,才發現他真的幫很多忙哩,雖然不一定有用,至少我的心情上不會那麼孤軍奮鬥^^"出門散步也是,以前一路上跟小王子閒聊,妹妹則愉快地看風景聽,現在只有我跟妹妹,我一下子也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像自言自語那樣叨叨絮絮地說:看~這是小狗喔~小狗汪汪汪;小貓喵喵喵...這是紅蘿蔔,紅蘿蔔,很好吃喔~回家弄給你ㄔ....

平時,我一到八點就會緊張地醒來,聽聽兒子順利起床看到他想看的"鬼太郎"了沒?要是差個幾分鐘,他哭著在鬧脾氣吵:都開始了~我還沒尿尿啦><~~~~要是風波過了,外面會寂靜個一小時,我可以看看妹妹有沒有翻動,趕快多餵點ㄋㄟ,九點我就差不多要出來弄早餐了...這幾天小王子不在,呼,總算可以跟妹妹睡到自然醒了^^"

不過...我還是很可悲地會在這時間醒來,想著,台北的兒子看了"鬼太郎"沒阿?據說他晚上都太晚睡爬不起來,阿伯就幫他把卡通錄好,讓他安心睡到自然醒...他很開心吧...我這邊當然要預約錄起來也是可以,不過,馬上就要上幼稚園了,我想讓他習慣固定時間起來咩,雖然老是要安撫他的情緒、糾正他的無理取鬧...唉,明天晚上他回家之後,不知道會變得怎樣呢...

前兩天我跟老公去台北辦了不少事情,我們在月光下牽手回家,妹妹在他懷裡睡著了,我突然笑出來,阿...就像玩開店遊戲一樣,EASY模式可能只有5個客人,NORMAL模式難點,大概要應付15個客人...以此類推。我們當初只有小王子的時候,手忙腳亂了幾年,等他大了,總算穩定下來,現在又添個妹,等於進階困難了點,再度手忙腳亂一陣,現在小王子回台北幾天,我們就像回到最初的狀態:兩個大人照顧一個小嬰兒,果然EASY阿^^"

小王子明天就回來了,想念他是自然的,可是也得再度調回困難模式,真是既期待又擔心阿。看來假期結束了,我跟他都是吧...

台長: Somecat
人氣(4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一周
此分類上一篇:背袋買貴了QQ

妳哥
遊戲難易模式的比喻很棒!!
2009-12-20 17:33:04
版主回應
ㄏㄏ~~謝謝^^
2010-01-23 12: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