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4:55:3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想不想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王子回阿嬤家住
2009 / 1 / 13 (5 歲 3 個月)
 
他是挺高興的啦,畢竟回台北家,有阿公、阿嬤、叔叔、阿伯、阿嗯那麼多人陪他玩,哪像在家,貓媽帶妹妹都很難分心照顧他,也不可能看他打電動、畫圖、寫字了...
話雖如此,貓還是很捨不得他阿QQ
---------------------------------------------------------------------

弄錯日子
2009 / 1 / 17 (5 歲 3 個月)
 
因為鄰居弄錯日子,貓一直記得今天要領消費券,結果...天氣好咩,全家出動去領消費券,到了才大驚,怎麼一個人都沒有?有午休的ㄇ@@??ㄆㄆ...掏出手機來看,才發現18號是明天阿^^"

小王子還是在阿嬤家,他是挺開心的,能吃泡麵、炸雞,又跟叔叔學日語...以前他不聽話時,我們恐嚇他的話都是:再不乖,你就讓阿嬤帶到台北去住一個禮拜,不要回來!然後他就會哭叫著:不要~我要跟爸爸媽媽住...BUT現在,他跟阿嬤住在台北已經快一星期了,阿嬤看他不乖時,恐嚇的話變成:再不乖,就立刻回鶯歌喔!他就當場乖了....ORZ...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媽媽想不想我?
2009 / 1 / 18 (5 歲 3 個月)
 
本來今天要回來的,不過阿嬤有事不能帶小王子回家,老公說,明天下班了順道去把小孩接回來就好,我們今天在家繼續整理清潔吧,不然公婆來又要招呼他們,不能做事...
就這樣說定了,小王子也很OK,平常他應該很多伴可以玩,都忘了要想爸爸媽媽吧,也沒什麼打電話...不過,今天他突然打回來問我:媽媽,你想不想我?貓當然回答:超想你的~他聽了立即開心大嚷:我也超想你~

ㄏㄏ,這小子...這樣就哄到想兒子的媽了...

台長: Somecat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背袋買貴了QQ
此分類上一篇:凡"走"過不留痕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