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8 14:14:47| 人氣3,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學日常] 刻意腔調的英文朗讀比賽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前有次姪女參加國小英文朗讀比賽
被媽媽要求要練習一次給我看
英文語調全部一樣
我本身不喜歡這種不自然的英文腔調


英文朗讀內容偏難, 連朗讀稿國三生都不一定會唸
但這種刻意的腔調 
參加全縣英文比賽通常可以得名


姪女很不服氣~!
"
但是, 每個人都說我唸得很好啊!!"
"
連學校老師跟補習班的外師都說我唸得好!!"
因為她長得很可愛, 功課也不錯,從小被大家疼
得不到我的讚美,講得很憤憤不平


我也是小孩子個性
\
~~~這種被寵壞小孩的雷 /
"
但是一定有評審跟我一樣,不接受這種腔調"
姪女氣噗噗又挫折的去找她的爸爸取暖了


我寧願孩子不要得名
也不要他們用刻意腔調唸英文文章


#婚禮的小伴郎演講內容比較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lhdcxf8AY

#國小的英文比賽只有補習很久的學生才有能力參加

 

台長: 果凍QQ
人氣(3,96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教室裡學英文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教學日常] 成形於家庭, 顯現於學校之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