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6 00:07:38|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學生聊交通 之 老獅妳騎機車有夠慢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人的開車習慣與文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AtJ1MqOTs

 看完這支片 懷念英國和日本的交通

 

老獅~~ 妳騎機車速度有夠慢的~!

我騎腳踏車都超過妳了~!

其實不只一個學生講

老獅~有次我媽載我去市場有看到妳耶~!

妳怎麼騎那麼慢??

 

 

我回: 如果你們像我一樣出過三次車禍

就會小心+ 慢慢騎,而且人還是要平安的哦~~~

但除了慢,
還要小心路上的移動炸彈+神主牌的三寶們

我遇到兩次嚴重車禍,都是遇上三寶

 

 

多年前上班途中

遇到汽車在很小條有雙黃線的路中間迴轉(已違規)

也不禮讓直行車(就是本人的機車!)

 

 

我也嚇到車主居然不想讓我過

我的機車閃過汽車車尾,但膝蓋沒閃過

拐杖應該有拿了三個多月

 

 

膝蓋好了後,她約我見面

我以為是要道歉

完全沒有要承認自己有問題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在趕路?

一直說我們兩人都有問題(妳全家才有問題)

反正就是屎不道歉

她跟我自白她騎機車也出過車禍很多次

是想表示她了解我騎機車也跟她一樣在趕路?

超想把咖啡潑到她臉上!!

也因為她,我開始討厭長得man的女生

 

 

以前待過的高中

同事跟我說每年都有學生出車禍死亡

每年都要去靈堂

我聽到有點毛骨悚然

 

 

要離開學校的最後半年,下學期才開始

我發現脾氣很差的女同學怎麼不見了

我鬆口氣,她不在真好

點名單上名字也被畫掉,高三最後半年轉學嗎?

其它同學沒有半點哀傷的跟我說她出車禍死了!

沒想到,是真的不在了!

 

 

只要教到交通工具

我都會分享我在英國看過很多開車狀況給孩子們

我最常提的,在英國一旦路上聽到喔依喔依聲

大概約有15~30秒四面八方所有車輛會全部停止

靜靜等待讓救護車消防車等通過

 

 

從英國回台灣16年後

台灣的交通。。。。有進步一滴滴滴滴

 

 

 

台長: 果凍QQ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其它教育及教養 |
此分類下一篇:[教學日常] 小聊中低年級學生排隊
此分類上一篇:跟學生聊腦記憶與手機 &心寧靜一分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