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7 22:43:09| 人氣1,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兩腳椅不會倒, 好像還可以練到核心肌群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了網路資料後,決定把教室的事件寫下來

 

 [翹兩腳不會倒,學生心中的夢想椅子]

https://www.damanwoo.com/node/58913

部份內文“1998年播出的第10季第2集辛普森家族卡通

老是喜歡晃來晃去的荷馬辛普森

早就自己發明了這張椅子”(六腳椅)


嚴肅文   
提醒2次孩子還堅持翹椅腳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298777?page=2

 

本文 

一直以來都會有學生愛坐兩腳椅

偶而會看到他們重心不穩,趕快扶住自己的桌子

他們自己嚇到,也嚇到後面的同學,我也嚇到

然後大家會笑出來

 

 

"後面的桌子離你很遠哦!"

"你等一下有種就不要往後倒!!"

我只有這個時候會提醒兩腳椅同學

 

 

有幾次,愛坐兩腳椅的學生往後倒

後面桌子的距離是卡不到他們的椅子的

學生叫了一聲啊~

兩隻手扶住後面的桌子,大喊救命~

全班狂笑!我是笑到飆眼淚沒法去救他

這個事件,被我講了好幾年

給其他愛坐兩腳椅的孩子當前車之鑑

 

 

我偶而會頑皮想勾一下兩腳椅

單單只是腳過去,但還沒碰到椅子

學生兩腳椅會緊急變回四腳椅

"你怎麼知道我要幹嘛?!"我笑著說

學生笑而不答

 

 

之後,只要我站起來

兩腳椅學生就會有心裡陰影嚇到!  

(哈哈哈哈哈)

"我要寫黑板啊~又沒有要幹嘛!"

 

 

也曾有學生坐折疊椅,屁股一直往椅洞塞

太可惜我沒看到整個過程!

我只看到最終結果———學生被折疊椅夾進去!

人被椅子ㄅㄞ彎整個倒在地上,還大喊救我!      

因為太大聲了,樓下老師趕快上來看發生什麼事

 

 

大家還小小研究了一下,是要先把人拉出來?

還是連人帶椅一起拉起來

這件事一樣被我講了好幾年

哈哈哈哈

 

台長: 果凍QQ
人氣(1,50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聊聊其它的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行人專用按鈕 之遇到警車誰讓誰?
此分類上一篇:星座與學生之最好班上土水火風 通通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