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5 15:31:35| 人氣7,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態度決定高度] 老獅~我沒帶英文課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這個P孩,之前寫文後繼續第4次忘記帶英文課本

但這次態度變好了,也願意接受處罰

因為她英文也不錯,其實沒帶也沒差

 

真正要罰他的是….. 

1. 她陷害安親老師

2. 因為英文太簡單+上課講話聊天+干擾其它學生的學習權力的=囂張態度

3. 叫她幫忙檢查其它同學寫的東西

還免費送我憤憤的白眼

翻譯出來的意思是: English teacher 很 super motorcycle !

4. 說謊不願承擔

我:妳在翻我白眼嗎? 那我也要翻妳白眼~!

P孩: 我沒有翻妳的白眼啊~! 

 

之前的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

 

學生: 老獅~! 我沒帶英文課本~! (沒有懺悔感)

我: 妳已經  ((((第3次))))了耶~

學生: 因為我的安親老師最近要我背課文

我: 不管啦~妳去抄第2課

 

 

學生: 但是, 我的安親老師叫我把課本留在她那裡啊~!

(很理直氣壯的直接把黑鍋給安親老師揹)

 

 

我: 來學校要帶課本不是基本常識嗎?? 去抄第2課!

學生憤憤不平: 我的安親老師叫我把課本"留在她那裡"耶~!

(句子重覆 直接copy  paste)

 

 

常被這種小小雜事浪費了10分鐘, 只剩30分鐘上課

很多時候, 因為學生傳話表達有問題

導致很多學校老師誤解安親老師

然後, 家長覺得老師通通都有問題~

 

 

他們也很常大聲的說這些....

這我在安親班就學過了~! 太簡單了~!

會嘲笑學得慢的同學 "這麼簡單居然不會"

有人想表現 "老師,我可以不要用課本教得回答嗎?"

我回: 但是有些人沒學過,可能會聽不懂哦~

 

 

知識懂愈多,只是拿來"炫耀"而已

台灣的社會教育+學校教育整個雰圍

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有人跟我提過,教育應該以扶弱為主不是拔尖

 

恁祖嬤也是有教安親班的~! 跩個P

我都叫安親班的學生在學校請謙虛+低調

 

 

台長: 果凍QQ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