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5 14:42:56| 人氣3,9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討讚美的學生&不相信我的稱讚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 老獅~!
妳教得,我在安親班通通都學過了耶!

(等待我的讚美嗎???)

: 那妳可以幫我教那個2,4,6,8,10,12號嗎??

他們Aa ~Zz都不太熟

 

每次上課前
某優秀生都要跟我提一次她在安親班的事
足足跟我講了快一個多月 @_@
我也回一個多月
那個OOO需要幫忙, 妳去幫我盯著她/!!”

死都不想讚美學生在安親班學了什麼厲害的英文


也有學生會談條件
老獅, 我回答妳的問題會有獎品嗎?
: 那我會破產, 那以後我不要問問題讓你們猜了

學生: 老獅~~! 快讚美我~! 快點~!!
: 妳是什麼東西要我讚美?
學生: 我的閱讀全對耶~!
: 請問~是考第幾冊的?
學生: 第三冊全部

: 那個本來就很~~~!那妳可以讚美我嗎?
我把妳教得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



很多孩子會跟我乞討讚美.......

我突然覺得,我們教錯了!

很多長輩成人其實沒有被讚美過

也跟讚美這事很不熟!

還不如跟著小孩一起去 學著讚美&謝謝週邊的人事物!

教孩子要去讚美看到的人事物

  

我一直覺得挫敗感很重的孩子

才最需要讚美和鼓勵
但有趣的是
他們常聽不進去任何的讚美和鼓勵

覺得我在騙他們

 

不對的人事物的讚美

讚美會帶來競爭,讚美帶來別人的嫉妒

讚美讓沒有智慧的人變得輸不起

讚美讓沒有智慧的人無法接受批評

 

教孩子去學著讚美!

父母和老師和長輩 也很需要孩子們的讚美~!!

 

台長: 果凍QQ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