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1 23:06:19| 人氣1,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成就國中生的英文閱讀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目前有兩個不同國中的學生
算是低成就學習者
因為 除了英文以外
其它科平均起來勉強及格

他們兩人剛上國中寫英文題目的共通點是
1.文意字彙填空連想有困難
2.閱讀測驗看很慢,也看不懂
3.小地方小錯不斷


剛接觸閱讀測驗的前半年
閱讀測驗全軍覆没乃兵家常事
最近兩個月,他們的閱讀測驗錯誤變少了
還常常全對!

我一直以為他們有偷看我的答案
或是去問學校同學
我邊改邊懷疑,有時我突擊再給他們做一次
他們有時會對我的不信任而生氣

直到最近我才漸漸的相信他們
"天啊,他們進步了
我卻還在懷疑他們的能力!"
 
我說"最近變那麼厲害!
學校考試應該沒問題吧?!"
兩個不同地方的兩個學生
很巧的都這樣回我
"不太可能,學校考試時間不夠"
"因為在這裡可以慢慢寫慢慢想!才會全對啊!"

雖然分數是一個壓力來源
但能看到他們寫得愈來愈好
其實還是挺開心的









 

台長: 果凍QQ
人氣(1,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教室裡學英文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考不及格的孩子們......
此分類上一篇:小二小三生自由造英文句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