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1:11: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生命 …  當然是我的頭髮啊!!!

不然我幹麻每個月定期做頭皮護理、護髮啊!

今天弟弟去燙頭髮 我護髮

然後助理的頭真的讓我懊惱 為什麼要是粉紅色?






然後晚上真的讓我心情很不好

明明昨天說要唱歌 然後今天人都還沒找

結果沒了 不唱了!!!

那就算了 去老虎城幹什麼?

後來去逢甲吃東西 

我累了 眼睛不舒服 然後… 人好多!

然後… 東西爆難吃 心情就不好了還吃到難吃的東西

反正整個晚上就是不OK啦 …


最後一天假日的夜晚是這樣 所以我選擇早早回家

這樣我還比較清靜… 




明天開始的一個禮拜 加油:)

台長: 喬喬☞小喬☞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