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1:52: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雨什麼天 …

下午跟寶貝去家樂福旗艦店吃龐德羅莎

出發前先跑去喫茶買飲料 順便跟大哥聊天

看到你們的制服 看來近況還不錯!

吃完出了門口 又遇到大哥…

嘿 店裡離文心路有一段距離耶 外送也不是這麼勤快:)


然後回到忠勇路等紅綠燈的路上又遇到你!! 這一切都很巧

下毛毛雨 大哥警告我不可以叫外送 (笑)



雨越來越大 寶貝把雨衣給我穿 

然後他很堅持要找晶片卡 (不爽)

晚上社區有辦什麼活動 這活動也太"大"了吧

小貓兩三隻 阿姨幫我跟寶貝報名 還是得下去吃一下

其實看到東西就飽了 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


吃個幾口就跑回家裡了… 抽獎也沒抽到我們這戶 (更不滿)

雖然獎品不優 但是純粹起毛雞問題 












寶貝的哥哥今天沒回來  我要補習欸ˋˊ









台長: 喬喬☞小喬☞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