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9:37:28|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我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大家都在問我 這幾天在學校好不好

適不適應 還能不能接受三年級的生活

我只會說一句 你快問我敢想…

你們都會乖乖問 而我的答案就是 ˍ

 * 這真的不是人過的好嗎?




拜託 每天考考考!!是怎樣?

每天早上晨考 國英數專一專二輪流來啊?

禮拜五再來個週考 每個月再來個模擬考

禮拜六在上個半天課 … My god

你們可知道一年級禮拜六要上半天的數學銜接課程的時候

我曾經是學校的缺課通緝犯?



但是 … 我這下只能摸摸鼻子乖乖上課

因為我要讓這個統測成為我人生中的轉淚點…



當我開始要專心讀書的時候

請白目人士不要在我耳朵聽的到的範圍內給我說要去哪裡玩!

因為我會很想玩!!!!!!!!!!!!!!!!!!!!!!!

不過找我的話一定要問我我我我我  哈哈 

我會狠心拒絕你也說不定  哇哈哈 :)






這三天我正常到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我真的要脫胎換骨了! 



台長: 喬喬☞小喬☞妞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moto0209
忍耐一下嘛!!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因為妳是"孫喬喬" 所以難不倒妳的
對不對!!也就跟你說的一樣
統測 會是妳人生的轉淚點
考個好大學 一直都是妳所期望的對吧
在撐個一年 喔不 不到一年所以要加油噢:)
若那時我還沒去當兵 我就去陪考 當妳專屬男傭
聽候差遣 讓妳好好考試 不錯吧 呵呵^^
2008-09-03 22:20: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