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01:53:34| 人氣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蕪日誌之【感謝曾經有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慨地看著電視內許多情殺事件的新聞,想起現在人過度的執著和偏激,總覺得真正的幸福不是綁住愛情,更多的時候,捨得放手才是真愛。只不過古今有多少人真能捨下呢?


似乎只有經過歲月層層的沉澱之後,愛情最後的意義才會真正顯現。只是就算到了那個時候,錯過了還是錯過,「懂得」增加的只是嘆息,最多再增添也只是些許感激。
當我這些年開始努力想找到以往不歡而散而失聯的舊人時,這種感覺總是沒有來地加倍濃烈。


 
當初住在高雄大樹鄉的「東方 の郎」,我一直沒有忘記當年畢業前你捎來的耶誕祝賀。

當初毫無音訊是我不對。謝謝你那時候的主動聯繫。

一直想向你到謝和致歉,如今,雖然遲了十八年,雖然不知如何聯絡你,我還是想告訴你:

對不起,沒有及時回應你。

謝謝你,包容我年少的愚昧。

有你的校園回憶是充滿愉悅而珍貴。

 

希望你過的很幸福。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5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亂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還是傷口。
此分類上一篇:荒蕪日誌之【文字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