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9:32:54|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曲點播: _點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曲點播:<峰迴路轉> _點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伴我長大的一首歌,每次聽,總能撫平心靈。
點給所有正在為人生奮鬥的朋友們,
用簡單的心看世界,在每次的峰迴路轉裡學會釋然,
拾起人生裡最初的微笑,一顆雲淡風輕的心~

-----------------------------------

                            峰迴路轉

歌手:劉德華
作詞:邢增華 
作曲:巫啟賢

喜歡一個人 追求心中所想 豈管別人笑我如何癡狂
沒有牽掛不能放 沒有創痛不能忘 唯有豁開方能超越滄桑

喜歡去作夢 因為夢想很美 滿足了心靈忘記了疲憊
與其整天去怨懟 不如專心去面對 唯有寬懷方能微笑入睡

坦坦蕩蕩月華星光 一片清輝相映入眼宜然
簡簡單單輕風雲淡 伴我上路瀟灑遠走四方
近水繞遠山 芳草連著天邊長 人間處處儘是峰迴路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WHhCCB8jA

台長: So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騙老師的學生,影響了我一生_閱讀筆記
此分類上一篇:兒歌改編_學生作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