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6:02:17|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腐朽與虛幻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與好友們聊到Cynthia的愛情時,很抱歉,我沒什麼表態,因為我是旁觀者,旁觀者對於別人的故事而言永遠只是觀眾。觀眾也許對整個故事發展與角色看得很透,但他們畢竟不是故事裡的主人翁,因此不宜多做干涉。

不過話說回來,我是真的很開心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能夠「告別腐朽與虛幻的愛情」,找回自己,重新開始!以下的歌詞,獻給我的好友Cynthia,恭喜她「清空存貨」,重新來過!並用來彌補我不善給人意見的不足,以及表達關懷朋友的心意。

Cynthia!祝福妳!希望妳過得快樂!



告別腐朽與虛幻的愛情

詞:小米‧飛蝦



我和你有太多不同
在歡愉中我卻沒有看透
直到你選擇消失後
我才從恍然大悟中成熟
曾經 猜不透 猜不透 你在想什麼
我所能做的只有執著
搞不懂 搞不懂 我在做什麼
為半年愛情揮別八年的承諾

生命中有太多誘惑
一個不小心就掉入墮落
直到你選擇消失後
我才從慌亂痛恨中灑脫
如今 想太多 想太多 只能這麼說
過去一切如同一場夢
心再痛 心再痛 也只幾分鐘
揮別這段虛幻再重新來過

既然
我的手已經握不住你的心
我的眼睛已經看不清你的心
為什麼還要緊握不如放棄 放棄
你的心拼命想逃離我眼睛
你選擇了用消失做一切回應
為什麼還要假裝不如放棄 放棄

我們都有過一段甜蜜回憶
你用我的貼心做你前進的動力
而我用你的陪伴當作我的勇氣
去逃離我不敢背棄但已腐朽的愛情

對於你 我是個難題
讓你無解只好逃避
對於我 你是種逃避
面對腐朽愛情時候虛幻的代替

我和你有太多不同
在曖昧中我始終沒看透
直到你選擇消失後
我才從恍然大悟中開始成熟
我懂 你不懂 也許是我不懂

生命中有太多誘惑
一個不小心就掉入墮落
直到你選擇消失後
我才從慌亂痛恨中慢慢灑脫

逃脫 心再痛 過去不過如同一場夢
猜不透 用嘆息默哀三分鐘後重新來過
心再痛 也只幾分鐘
告別腐朽與虛幻的愛情後 我 找個人重新來過

台長: 王大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JUST歌詞BY米蝦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