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8:01:11|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增文呀
哈哈
今天終於考完自然英文跟社會了
明天只剩國文數學還有作文
真是快活呀~~
不過我英文好像考很爛呢~唉唉 >”<

今天中午跟王阿彤晃晃晃
還沒一點就到家了 還蠻快的~
到現在才五點多感覺過了好久 @@
不過也沒幹麻 都在用電腦(喂)
明天不知道要去哪呢
可能真的會去公館唄! 呵呵!

等等六點半去補習班我決定要算數學
因為國文自己回家看就好 XDD

哦哦 下星期又有複習考
而且我這六日還要考美術班~~~~
中間比別人多一個東西要考 = =+
不過可以去附中耶~~哈哈 開心
我還沒去過的說 聽說很大是拔~
五月天的母校唷唷 期待ing ^++++++^
(期待反而比緊張還多 唉呀怎麼會這樣 XDD)

可是要考書法跟國畫
我可沒學過阿~~~~(吶喊)
書法都國小在寫的
但國畫幾乎沒畫過....
難道我那天要去那裡說
老師....這是我的第一次... XDDDDD





阿對啦
超白痴的
上次我媽問我說
妳知不知道那個什麼山...什麼介的???
拍了一部電影
我整個疑惑狀態
心想說是誰阿 我媽又不知道山田涼介 XDDD
重點我媽竟然回說 蛤?妳竟然不知道??
我還是不懂我媽揪~~竟想表達什麼




結果我媽說了....
拍了一部電影
好像是叫什麼陷阱情人
       陷阱情人
        陷阱情人
         陷阱情人

我說 是詐欺獵人吧?? = =+
還有 是山下智久..........

我媽 感覺有點糗的笑笑說阿 對拉對拉.... XDDDDDDDD


天阿~~~陷阱情人 very very nice!!!!!!!!!
超好笑的啦! 害我現在看到詐欺獵人就想到........XDD
我超想PO笨版的欸 哈哈哈哈


哦哦
對齁 以後星期一到四晚上都不用電腦了
星期五跟六日也差不多只能用到11:30跟10:00
(好像還是很晚耶 噗噗)
哎 今天離基測已經剩下60天了
整整60天!!!!!!!!!!!!! 是有沒有這麼快的呀?
國三的日子就是這麼的緊湊
我阿....總是一副還沒有危機意識的樣子(笑)
這樣很糟吶....... =口=”

總之之後可能像這樣久久才一篇文章唷
不然就是長話短說這樣~ XD

對了

今天午後的陽光真是漂亮 呵呵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329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一點閒聊

青菜猴
其實我覺得陷阱情人不錯呀
你媽可以去當編劇了~
哈哈~

60天喔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耶

耶~~基測來了
我倒是蠻興奮的耶

p.s 美術班加油吧!!
2008-03-26 23:00:59
版主回應
不錯呀
我們一起拍一部陷阱情人好了 XDDD
自導自演 哈哈

哎 現在要剩四十幾天了 >&quot<
真的是超快的唷
其實我也有點興奮耶 XDDDDD

美術班....哀
就別提了八 XD
2008-04-04 18:3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