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21:45:5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明天開學了耶,,寒假最後一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寒假最後一PO啦,
今天要早點睡哩,
不能再像寒假都三四點才睡,
明天要六點半就起來耶,
超怕我會睡過頭的,
今天去高賽家,把理化抄完(喂)
然後把造句都想完哩,歐耶!
寒假作業搞定!!!XDD

聽說,桃園場演唱會又要加場哩,
所以228彰化場不是最後一場了,
未知的桃園場加場演唱會,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應該在開學後不久吧,
為了因為場地太小進不去的歌迷,
又要再加開一場演唱會了,他們真的不怕累壞嗎?
之前台中已經因為歌迷太多加過一場了,
再加這次桃園加場,
那他們台灣巡迴總共唱了12場耶,
其實他們一開始可以只唱八場的,
後來加到十場,現在又加到十二場,
真的是~辛苦了 >"<
JOE也超辛苦的,也超用心,
官網上每個人問的問題她都回答了,
就連只是去留個言的,她也都有回覆,
我在官網是叫搖滾吧!
JOE有回我喲!雖然我都是去加油打氣的>ˇ<
結果還有一個叫為愛五月天的一直罵,還用髒話,
真的很替JOE感到生氣欸,也很難過,
工作人員跟五月天都已經很努力要給大家最好的,
還是有人只會責罵,不去想到別人的用心~
真的是像瑪莎講的:阿他們就愛來又愛罵啊!XD
雖然有批評才會有進步,
但是請再責怪別人之前,先想想別人做了多少努力吧!

官網討論版網址:
http://www.imayday.com/board/hotboard/index.php
JOE跟五月天還有所有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阿>"<

明天開學,電腦就用到這差不多啦~
唉,要開始準備複習考啦,
台長腦子記憶體已經破損不堪了~XD

綺貞的Pussy很好聽噢,
聽說佳佳唱片有在賣,誠品我找好久找不到,
是英文歌詞的,一隻貓還有關於愛與恐懼的故事*

我還有想寫什麼,一直想不起來 XDD
明天應該是穿運動服吧?哈哈~
還有明天開學要帶啥咧?
帶寒假作業就好了嗎?(疑惑)
算了,我現在在這裡問這個還蠻沒意義的,
總之寒假最後一PO我想再聊多一點嘛~XD

寒假過完啦,希望新的學期,
大家學業進步噢!天天開心ˇ
等這學期過完,暑假之後,
我們就升國三了欸,會不會太快...
哈,現在就想這麼遠幹麻~XD
可是升上國中之後,
就覺得時間過的超快的欸,
一定一下子就到五六月哩,
然後就暑假,然後就國三 = =+
總之新學期大家要嗨呀!>V<
一起努力加油吧!(雖然我說這句話是沒啥說服力)

最後的最後,寒假的最後一PO,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逃)XDDD


PIC:我又隨便放一張了~XD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 網路還沒被停,,我糗了 XD*]]
此分類上一篇:[ 今日強烈閃光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