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6 01:17:5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就像是
美術課必須交出一份作業
老師發下一張空白的圖畫紙及一盒蠟筆
許多人拿起七彩的蠟筆便開始作畫
而我只執著在畫一個圓圈上
我花了老師給的所有時間以及用完整盒蠟筆
就僅僅為了那個圓圈
最後我的圖畫紙上只有一個不圓滿的圈以及滿滿的空白

將所有時間及精力傾注在一個圓圈上
卻沒有圓滿結果還徒留整面的空白
後悔嗎

看著其他人七彩繽紛地豐富了整張畫紙
回頭瞧見自己的整片空白
後悔嗎

我承認我很羨慕並且感到非常氣餒
可我一點也不後悔

也許美術作業不能補交
逝去的時間也無法再重來
不過如果我真的願意
是的
倘若我真的願意去做些什麼
忽略辛苦的過程
肯定可以改變些什麼的


一直將她今天的挑釁放在心上
有些人無法意識到自己的言語多傷人
或是玩笑稍嫌過分
我是曉得的
那為什麼還放在心上呢
今天看到的一句話
「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是啊
或者就去喝杯酒看部卡通吃點甜食然後睡一覺
一切就會過去的

生活中有許多人其實對妳抱著
I don't even give a damn about you.
不要成了他人想法的囚犯
尤其當那些想法只是自己的想像時


發現妳不是真的那麼在乎自己的時候
取而代之的情緒是什麼呢
那麼妳明白嗎
明白這句話嗎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妳。」



台長: Smilecures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