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23:16: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一但過去而後再歷經新的情緒後
在腦海裡便會只餘下片段

我想起了那晚我們同樣在河畔
在不同的位置上帶著不同的情緒
妳是失落的
同時我看見了妳的眼淚
那是第一次
心裡酸酸的並且感到無力
除了幫妳抹去臉上的淚痕 
攬著妳的肩和妳臉頰相倚著
我什麼也不能做
真的是除此之外我什麼也做不到

親愛的
那妳這幾天還好嗎
妳知道嗎
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控制不住
於是便那麼做了
而我真的希望妳好
吶 感受到了嗎 我的真真切切


這幾天過得有些糟糕
有點提不起勁來
就像那時候與妳爭吵後的情緒一樣
那種碎了一地的心傷
我好像看見了
妳離我越來越遠
而妳周圍的花始終開得繁盛

那麼我應該恭喜妳的
我以為我可以的
就連輕輕送上祝福我都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

而妳是真的走了嗎
走了嗎


台長: Smilecure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