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05:51:59|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黃色鉛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小時候總握著好像穿了黃色衣服的鉛筆學寫字
每一字一劃都那麼生澀得如同初來乍到的小生命
小心翼翼地模仿著眼睛裡住著的舊識
一種使命感也似冀望
我的確也希望筆觸下的它們可以藉此顯得不那麼笨拙

而現在
在身旁充斥著各種墨水顏色的現在
重新拿著穿著黃衣服的你
從前被忽略的情緒在小腦袋瓜裡轉呀轉的
我想起了那時每每鉛筆鈍了
我都帶著些許失落地趕緊將它削尖
轉削鉛筆機的搖搖桿時
我期待能看到煥然一新的鉛筆
就好像對生活總抱希望的自己在茫茫大海中抓住了浮木
也竭盡所能地往岸上游去

雖然削過鉛筆的筆身上都帶著削鉛筆機夾過的痕跡
盼望隨之而來的經常是擾人又傷神的失望
我始終會記得且期待
充滿希望的自己可以充滿能量的認真生活

所以希望可能是很可愛的黃色
可對我而言
它是鵝黃色的
是妳喜歡的那種
暖暖的鵝黃色

台長: Smilecure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