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18:36:56|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最後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不停的想找事做

想逃離房間 想往外跑

不只 因為自己 怕無聊

更怕 自己一個人

孤孤單單的

無表情的

敲打著鍵盤  而不知道在 打甚麼 

 

一直 

按著滑鼠的人 

老實說

也很害怕自己會 呼吸不到 氧氣

 

 於是我定了 每隔幾天

去走路 去跑步

去曬太陽

享受奔跑在樹 與 草地之間

讓自己可以更沉澱 更放鬆

讓自己學會 釋放

 

這個暑假很充實的畫下了句點

 因為認識了  大家

也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

 我想 是 值得的!!!

因為 我開始 認真的 微笑 了










我想 我和你的溝通 永遠都是有問題的

我是水 你是火 我們注定 就是水火不容

不過 我們也認識了 二十一年

會變成這樣  我想都不是我們的錯

你的過度神經大條  使我變成過度小心謹慎

我不會想去 管你  因為那是你的自由

但是我有話  就是會 實話實說  你知道的 因為 這就是我!!

 

 

回學校了  是更上一層的寂寞 還是更上一層快樂呢?

希望是快樂的!! YA!! 

  

 

 

 

 

 

台長: smallfish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