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1:28:25|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吉第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天的園遊會 我一直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希望可以讓他們更快樂一點

不過還是被我抓到重複玩的

我也只好趕他們走了

結業式的標禮物 我看到第三小隊 有點小失落

頓時 我不知到我能做甚麼 因為我沒有帶禮物過來

衝回高雄拿的時間太久了

我看只好等下次在帶禮物 來給他們標了  


晚會的布置 我的角色就是一個標準的粗工吧

負責聽工頭的話 搬水 搬桌子 搬椅子 扛梯子

在中廊 我用生命再吹氣球 這種事 我以前很長做 已經習慣了

看著大家這麼的努力 自己也會更努力 這就是人生好玩的地方!!

進場布置的時候 一貫流程 真的很好玩 而且效率好高

哈哈 剪刀  我 撕膠帶  一路金桃雅婷 布置背景 

一下子 螢光棒 都黏好了 過來就等著小朋友進場

金桃在前 修於在中 一路在後 好像要過這三關

小朋友才可以找到位置坐下一樣


晚會開始 煙火真的很讚 很過癮 開場舞出來

真的就好像 跨年晚會那樣

閃閃閃閃 閃閃惹人愛 大家表情都很帥氣 和 美麗 哈哈!!

晚戲真的很爆笑 我在小朋友後面都快笑翻了 晚戲的表演很精湛

大家都超厲害的 很想在叫UNCLE的說!!

小川長頭毛和小q 那段真的很經典 恰恰!!

拿蠟燭的時候 火一直熄滅

怎麼會有人說要玩滴蠟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有點著

回到小隊教室 不知道為什麼我異常的冷靜

一直想保持沉默  聽完 怡君和雅芬的感言後 小朋友

真的有在哭 其實我是高興的 他們的哭 就是對第三小隊的肯定~

越皮小朋友往往哭得越多 哈哈 

台長: smallfish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