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0:21:4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體育課,我在游蝶式ㄟ,雖然還不是很標準,但是就是很爽,

老師說我屁股需要抬高一點,還是需要在練習

 

游完後,就直接吃晚飯,轉到衛視台 看著七龍珠,好一個西魯,外加十七號,

 

十八號,十六號,還有比克ㄟ,這集好像再講比克的反擊失敗ㄎㄎ,

 

吃飽走出來,馬上看到有人轉台,我真的在門口笑了

 

回到家,又衝去活動中心,真幸運有機會騎到兩三萬的摺疊腳踏車,

 

後來又去有氧舞蹈社,跟著大家一起練有氧,真的有累到,練完大家在聊天,

 

不知道哪來的會叫的公雞公仔,我亂抓著,牠亂叫著,似乎叫出我心中的累啊。

 

騎著疲憊,我決定買盒水果來笑納一下自己,騎著騎著差一點,倒在路上,回到家,

還要爬四層,瞬間有個驚喜出現了,但也只出現了一下下,水果也吃完了,

過來的黑暗時期,讓我瞬間哭笑不得,瞬間有種馬上想衝去7-11買一打的酒回來,

一次喝光光,可惜我沒這個預算啊,喝水吧

 

神啊,請別再耍我了,算我求你了啦,每次都這樣整我,害我又很不舒服。

 

 

 

 

 

台長: smallfish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