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9:58:44|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無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怎麼想
是你自己的事


我很不喜歡
這樣
這是第一次嘛
好想知道
怎麼會這樣
是我不夠聰明吧
算了
眼睛不夠好
下一次
絕對不會
再隨便相信

這世界
有好多人
有好幾種人不一樣
偏偏就有這種
不想搞懂
我根本就不想說明白
是不是因為我婉轉
所以你不明白
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希望你明白
第一天的情況
不等於往後每一天
不要以為都要合你的意
我不喜歡這樣
那種口氣
以為是誰
以為大家都喜歡嘛
和你熟嘛
不過就是
不能好好的說話嘛
自以為
想知道
其他人怎麼忍受
還是
雙面人



算了
不想
我與你無關
很遺憾
我認識了你











今天的返校
和 說

恩,怪人一個
別理他

哈哈,變態

我來幫你

....


哈哈
好酷
每個人說的話都不同
所以我決定
順其自然
永遠是最高原則

可惡
我討厭大熱天
還要動
一大早的
有人以為8點
有人以為九點
有人打給我
我剛上車
同一個人打給我
我正要下車
一下車後
先看到CC
後來看到直髮咖的兩位
悠哉的吃早餐
因為和人有約
就先進去學校

在我眼前
只是我不想追

只是相遇沒多久

我耳朵先痛了起來
再來就是眼睛
一直催我們去圖書館
要去自己去啦
一直說有多好有多好
說不去就怎樣怎樣的
於是一群人直奔向外
又遇到小GG
後抱式衝擊
一定就是你啦
你要直奔早餐店

三期後面2-5樓的女廁
5樓和4樓都算乾淨
5樓的落葉好多
沒有掃具
偷偷的
藏起來
嘿嘿
打掃第一間超久的
花去一半的時間
直到大家都打掃完了
我才知道
可以不用賣命

學長人還不錯

4樓好安靜
因為是上課中吧
只是有垃圾而已
門好多打不開
3樓是重點
和樓上一樣的步驟
直到最後一間
最裡面那間
重點來了
一開始還以為我看錯

關起來
再開一次
整個就大叫
哇x
還在
天呀
牠蹲在馬桶裡
渾身濕答答的
尾巴還只剩一截
平平的
感覺被剪過
而且超瘦的
好可憐的感覺
後來和小雞雞
小飛他們說
他們也很夠意思的來幫我
只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香蕉也來觀看

”哇
真的有耶
好酷喔
好噁”

然後
他又跑了
歐對了
還是謝謝你
借我掃具

後來下課了
一群學姐
進來廁所
哇哇哇
反正就一片騷動
然後牠就跑了
好可憐的感覺
希望牠沒是

後來的馬力歐
他累癱了
連貓都不想看了
衣服也濕透了

後來下午還看到你
聽說你反返校打掃了5個小時
天阿阿
你也太愛校了吧
還沒吃中餐呢
好辛苦的

還有丁先c
可惜你跑來看
喵咪已經跑掉了
你很重的防曬
害我昨天書包好沉重

後來坐公車到M噹噹

又遇到
第一個進門
然後奔上樓


後來

家教班不太理想
誠懇也不好
雖然在那之前
他就用和對付惡魔以及瑪莉
的老招請求她

沒用

希望希望


沒關西
一個也可以很好
同一個地球
同一片天空
你身邊的人是誰
也無關
是否
快樂就好














因為你流過的汗 因為你的手套的圖案
因為你的姓名比較一般 唸起來非常簡單
因為我們都孤單 因為不想晚餐吃不完
因為怕一個人不夠浪漫 才會對你喜歡
與你無關 與你無關

因為你不算難看 因為你牛仔褲的蔚藍
因為今夜星光那麼燦爛 沒有你是一種遺憾
因為沒什麼打算 因為只可以順其自然
因為每天一個人遊盪 才會對你喜歡
與你無關 與你無關

沒什麼負擔 愛你是我的事情
到底快不快樂 與你無關












沒錯
與你無關
是一個人的事


這首歌
有點久遠了
有點歷史的人一定聽過

與你無關

台長: 球球,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
他至少讓你相信過
不能再相信一陣子嗎
2008-07-26 22:47:27
版主回應
如果不改變
我想不會的
希望他可以明白
為什麼我不喜歡

可以請問你是哪位嘛
2008-07-28 22:20:15
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那就順其自然吧!

不要花那麼多心思在這種地方,總有一天會累死自己
2008-07-28 13:25:15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順其自然的
不再去想
希望他明白
好好想一想

你也很辛苦吧
呵呵
考試加油囉
2008-07-28 22:36: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