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20:52:07|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只是一句稀鬆平常的話
卻早就醞釀了許久
從還見面著
就在想
嗨 你好嘛


在很大的世界裡
我們距離很近
是嘛
也許看起來很近
也許看起來就不近
但心呢
在不在
一起

有時候很近 但不在
有時候很遠 但有在

總是在期待
在期待什麼
該是的
是的
不該的
不是的
也許幸福就是要得來不易
才叫人珍惜
也許幸福就是要一個單獨
才會是唯一
也許也許
就是也許
我也許也不知道

什麼試試看
可以就可以
不可以就不可以
什麼話
是可以這樣

傷害自己
說的無辜
說得不在乎
說的不是你的錯
是的
一切都是它的錯
這是你的選擇

不害怕受傷
不想失去機會
不想錯過真的

就可以玩下去嘛
玩掉真心
玩掉機會
玩掉你的青春
不要浪費了
好好的
在一個 上
至少還有我

很大很大
很大的世界
大到我們窮盡一生
也看不完全世界
在很大很大的世界裡
我們卻很渺小
小到我們花盡一生的努力
也沒辦法達成夢想

很小很小
很小的我們
小到我們費盡一輩子
也沒辦法改變世界
因為世界
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它在轉動
不是因為誰
是因為它在期待
下一次的大爆炸
它在吸收
它在等待
下一次
要一鳴驚人

有的人
不願意
走不出那個圈圈
一直以來
困住自己的圈圈
不是沒辦法
只是不努力
如果不試著踏出一步
就繼續抱著
那條界線吧
救不了
不論拉你出去多少次
不論一直告訴你
外面的視野多美
不嚐試
只能在那裏
看著以為屬於自己的一小片天空

於是
我發現
怎麼做都改變不了
根深蒂固
就是了吧
也許也許
也許有一天
在我爬過一座座高山後
會看見
我相信的
會發現
我需要的
會想起
我懷念的











期待著一個幸運 和一個衝擊 多麼奇妙的際遇
翻越過前面山頂 和層層白雲 綠光在哪裡

遇見了一個傳奇 卻如此熟悉 在天空裡的精靈
說一聲listen to me 有一道綠光 幸福在哪裡

觸電般不可思議 像一個奇蹟 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
Always 不會卻步
喔 真愛 不會結束
Green Light in my life

Maybe it’s a myth I’m seeking You say
Maybe it’s a wild dragon chase anyway
But still,I’m gonna listen to my heart and try
Pack up all my load
So long,good-bye
Green Light’s right here
愛永遠在你身邊
身邊 身邊
這是最美的傳遞 在我心裡 你就是唯一









有時候
世界很小
因為
我想遇見你











但為什麼
還會遇到我不想遇到的人呢


說到這個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我知道呀呀呀
歐哈
太幸運了
原來我還被問過
原來她們不知道
天呀
我太受寵若驚了
謝謝你的好意
但我真的
真的_

謝謝你

歐對了
很抱歉不接你的電話
但我已經說過了
不接保密電話
抱歉囉












我散發綠光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皮
老天很會捉弄人
明明不想要的.看的
都會很捉弄人出現
想要的
卻偏偏又得不到
那...下次想要的
就一直想我不要!我不要!好了
看會不會變成想要的
哈!
2008-07-22 21:55:14
版主回應

是呀
但我還是想要

可以看的
2008-07-25 19:33:4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