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5:18:19| 人氣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的不是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舊忙碌的8月

為了新家添增裝備

樹熊
謝謝你囉


110811 ZOO
好久不曾的腳痠
真是有夠累
好玩又開心
認識你們真好:)


110817
好笑又想吐的吃太飽
你們真的好可愛><


終於簽約
我有殼了
hi
新室友你好
孩子的爸


歐耶
是好久見一次面的CYS
美麗的tea time
聊不完的過去
說不盡的擔心
太單純
希望她是真的對妳好
也要有所防被
也許不一樣了
只是受害者眾多
別哭著求安慰就好
要一起過的好唷


自助冰的可怕

 

最後一天的臨時起意
還好有趕上
讓我等待
下午茶一份
期待囉


Strong Heart so good.


報告報告
NICE
謝謝讚賞

 

 

就這樣度過今年夏天
有點sad
至少我獲得許多

皮得繃緊了
二年級
不比小大一

 

 

 

 

 

 

得管好自己
總是心軟

做的再多
不會有人明白
說的再好聽
不聽勸就是不聽

受了傷
就自己舔吧
給你藥也不吃

過度的傷害
心還是一樣沉

妳要的人生
太完美
也太不切實際

沒有人能
你更無法

對自己好一點吧
別再輕易相信

上一秒說不相信
下一秒說我愛妳


人渣

 

 

 

 

 

 

 

 

 

 

 

 

 

 

 

 

 

 

天空哭了 它哭什麼呢
我們甚至還有笑容
能牽著手 傷就不那麼痛

沒有路的森林 沒有人看好的你我
比孤單的人 要幸福了很多

就算黑暗 還看不見未來 會不會來
我仍相信 活著是為了去愛

大雨滂陀 我不要回頭
寧願在風中顫抖
勇敢的不是我
是因為你溫暖了我的手

不在乎還有多久 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夠
永遠只有 流過眼淚的人才能擁有


我很喜歡 最冷的時候
你用自己保護著我
我能感覺 你心跳的溫柔

心甘情願的人 原來什麼都能承受
寧願曲折坎坷 也不要再寂寞

 

不在乎還有多久 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夠
多麼難得 我們做著同樣的夢

就像在盛開之前花朵就已經注定
這一生唯一的顏色
就像是你和我 就算吹著瘋狂的風
也不會動搖的執著

 

 

 

 

 

 

 

 

 

 

 

 

 

 

 

 

 

 

 


還哭什麼
永遠不會
不會有人能理解
你的痛苦你的無奈

我不需要懂
更不需要相信你的謊
你的擁抱

那些曲折坎坷
那些迂迴
隨著風一起變了色


勇敢的不是我
是你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