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5 22:42:16|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兩份

你說
我猜

是你


都知道我不愛這套
卻偏偏感受到你的那份心意

怎麼可能不難受
叫我怎麼能不痛心

他幫你撐傘
他幫我照料你
過的好 就好

 

選課失利
就像在那場遊戲裡
不敢放下全部的我
輸掉了你

要我晒半年的太陽的
讓我X了吧TT


好想剪頭髮

一看到它就明白
為何是它

曾經的影子
知道對她不公平
心裡還裝著別人
可是
太像了
也許這就是你的理由吧

像我

 

 

這哪是校外教學
遠奔台北
然後回去趕工

我的書桌也是垂直村落

 

好失落
酒酒酒酒
你醉的錯過所有
替你高興現在的你
總算定下來了
好好把握
你值得

 

期末聚會前是 正草評

結構學營建管理期末考
迷你小抄好可愛
謝謝學長用不到


冬至只能在工作室

聖誕節快速剪髮
工作室


期末正評 夷為平地

總算有床可以睡


台北車展
多想要擁有你啊

 

久違的在家跨年
不是因為是芥末日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點一根煙 對自己說
妳根本就 沒愛過我 我又何必 苦苦強求

從今以後 孤單寂寞 我願意獨自 一個人承受
因為愛你 給你自由 我想這樣 已經足夠

其實妳早就 該離開我 其實我早就 該放開手
其實妳早就 該離開我 其實我早就 該放開手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沒有對錯 關於妳我 我又何必 藉酒澆愁

 

 

 


今天就是除夕
先將去年的債務還清
:P


 

台長: 球球,
人氣(7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