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01:13:32|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
好久以前
有一個人說
說他會實現他的她的夢
結果
只能陪著她看著她
再也無法前進
環境 他說阻礙很大
而他們
更是

後來分開
他又遇到她
他很訝異
怎麼會有人
令他有當初的感動
於是很付出
於是捧在手心
於是漸漸的很愛
曾經他們
也很好很甜
他很開心有人能給他想要的
曾經她是他的未來
曾經她是不顧一切的目的
可是他的一個決定
就回不去了
佔有吧
於是
又分開


以為可以
卻又沒有
形式上的
所以
所以說沒有

就這樣吧
他說
他想順其自然
他想回到當初
什麼都沒有的起點
然後
然後再重新出發
尋找屬於自己最真
也最初的感動










他還是說了
不知道
結局是什麼
說不定
這只是他們故事之間的空白格
也許還有後續發展
也許還有其他的主角
也許還有其他的人物
也許還有下一個街角
也許還有機會 說愛

如果時間和距離
可以不造成障礙
那該有多好
如果他有勇氣
可以和她說開
那該有多好
如果他不在顫抖
可以穩穩的握緊
那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不要所以
那該
有多好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的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的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過去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過去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123
想你1/3年的時間
不知道
在想什麼
說好
要釋懷
要走出
要一起
都沒有做到
很抱歉
我卻
不想回來
因為有你們
謝謝

謝謝你 謝謝你
曾經的夢曾經的未來
好多好多
都是的
無可取代

哪一天
我會在這裡
等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
看見她










台長: 球球,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皮
我也來(微笑)一個!!^皿^
2008-07-11 09:52:29
版主回應
謝謝你
你的微笑
2008-07-11 18:48: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