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01:13:11|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7.08

八仙好累

我拿著
我劃著
好怕錯過任何一個角落
就早一點回家
第一個
太刺激了
小皮的間段式叫法
好累的感覺
CC的娘
不是第一天了
阿蒲沒有把手抓
我抓住你
為什麼我背對
害我叫不出來
超痛

第2個
為什麼我和酋長
一直翻一直翻
酋長的大腿
哇哈哈
水中過肩摔
可是很high
很抱歉
害你們擔心了
謝謝你們
你們的包圍
沒有了太陽

接下來的一個人
都不敢玩
我顧包包
很重要的一包
也真的很重

太陽
真的不是假的
好大好大
叫你們穿脫鞋不要
哇哈哈
看到一群可愛
跑來跑去的
我和憨憨
閒的穿脫鞋撐傘
在前方等你們

硬是每一項都玩
好酷好酷
好曬好曬
結果後面很完整
前面都忘了

三角形出現了

看你們都好可怕
一個比一個誇張
我最ok了
阿蒲
不求人100支
我們一起來打滾
阿尼基
我幫你脫衣服
保證
輕輕的
彭彭
你別睡了吧
站著腳底都會痛呢



阿對了
阿丁你的一抹瞎
還在我包包
都忘了
我可沒偷用歐



最後
謝謝那位
幫我們拍照的大哥
你的金項鍊
感覺好重
連拍三張都不說一下
害我們都沒了笑臉

嘿嘿
謝謝你
(拍完繼續翹高高的腿)









回憶像個說書的人
用充滿鄉音的口吻
跳過水坑 繞過小村
等相遇的緣分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轉多少身  過幾次門
虛擲青春

小小的誓言 還不穩
小小的淚水 還在撐
稚嫩的唇  在說離分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那年你搬小小的板凳
為戲入迷我也一路跟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你在樹下小小的打盹
小小的我 傻傻等

小小的感動 雨紛紛
小小的彆扭 惹人疼
小小的人 還不會吻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當初卻能說愛演劇本
缺牙的你發音卻不準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牽小小的人
守著小小的永恆









謝謝
儘管一路上
CC的高調
雖然我很好認
一群人中你還認到我
可還是我循著屎味找到你
你一直被嗆好好笑
就說你依定會回頭嘛
5秒都不到
女生的矜持去哪了
馬力歐的可愛
他的天才
他還不適應捷運
你的小包包
有著大大的奇蹟
什麼都有的小包包
鼎哥你的奮力撞擊
我嚇到了
但馬力歐還是沒發現
小雞雞你愛的粉紅色
在我腳上
辛苦你了你的包包
他好撐
一人兩瓶防曬
一人一個錢包
一人一隻手機
一人一包衛生紙
憨憨我愛的綠色在你腳上
只有我們有拖鞋
不怕腳底也燙傷
只有我們打傘
不怕曬
我們都不想濕

阿尼基的快閃
抱歉了
你的加速
你的身高歧視
你的偷跑
我都記得了
小心一點
大鐵你的班服
我好開心
你的救我
我很感動
你的一下下
我很感心
阿丁你撞褲了
你好強
220 360
一個瞎子去玩
好強好強
豆豆好可愛
我愛綠色
酋長護蛋
好龐克歐你
一直翻一直翻
翻就算了
你的大腿
我們來摔角
謝謝你救我
小異會瘦
你吃得好少
動的好多
傘可以一起擠
沒有曬傷沒有黑
遲到兩分鐘
家就在隔壁的人
小皮很謝謝
你們的情侶裝
我卻借來穿
可是我都沒曬傷
多虧了你的小天使
謝謝你
也很抱歉
你的叫法
很好笑
阿蒲脫皮成長中
加油加油你要蛻變
要長高要變胖
我會餵胖你的
餵你綠色雞腿
謝謝你的走得慢
我借你不求人
如果還不夠
我們一起來翻滾
千卉你的音量
真的很大
我知道該怎麼做
還有
老師還不錯的
你又不是他教的
怎麼一直說他壞











台長: 球球,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皮
哈哈~
我的曬傷第三天才不痛
可是皮膚摸起來怪怪的= = &quot
2008-07-11 09:03:38
版主回應

好慘好慘
我還好
=_____=
2008-07-11 18:44:39
小珊
地真的很燙欸
你都不把粉紅色給我
這樣就換你跳了
haha
2008-07-11 18:23:07
版主回應
哈哈
教你穿拖鞋你不要
我才不要像熱鍋上的螞蟻
一直跳來跳去
跑來跑去
超好笑的
2008-07-11 18:46: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