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2:44:0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的PC吼
終於
在可以用了
都是”脫”阿昕的”服”

歐耶




大家都打著相同的離別
不同的認知
相同的不捨

我也有好多話想對大家說
希望大家都還會記得我
ˊˋ


_


呆呆人很好
雖然有時我們的tone不同
可是
你會發現我的不一樣
因為你很細心
可是你還欠我一次喔
我會一直記得的
直到你不當朋友的時候
我就可以用它啦
嘿嘿
謝謝你
所以你也要加油
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好嘛

_

大可愛人很害羞
明明就可以很開的呀
為什麼這麼害羞呢
只不過
這是你的特色吧
很可愛呢
你對大家都很客氣
很照顧
真的
很謝謝
_

淑男
一定強
CC
類花
還有好多好多你的綽號
我們又同班耶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和你同班
永遠只看得到你啦
黑板都不見了
真謝謝你吼
好姊妹
你願意和我說
真是太感動了
有什麼問題
可以和你的好姊妹我說
我一定幫你想出
最棒的解決方法
所以
就不會有問題
困擾你一整年
讓你睡不了
加油
謝謝你

_

巨蟒
小油坑
將來大家的油
就靠你了

你人真的很有趣
十足的效果
超愛口技的
你和修girl很配
就別再和CC曖昧啦
你總會有爆點
你的臉部表情很豐富
肢體也不賴
還有你的巨蟒幫
我都會很想念的
就是有團康的天分
謝謝你
幫過得很多

_

你們5人幫
很不熟的說
希望你們都要快樂
朝自己的目標去努力
好好加油
也謝謝你們帶給班上很多笑聲

_

大哥
小孬孬
有她你很幸運
要好好珍惜
也謝謝你對班上的付出

_

阿丁呀
我一定會找到一個
拿槍托打你的人
不過我比較希望他拿的煎鏟

我的”矜持”
你人很好的
只是嘴巴真的很有梗
什麼話都很有趣
能夠和你同班一年
真是開心
我也學會很多
加油吧
你會的 對不
謝謝你
我很開心
謝謝你
你的接納
謝謝你
你的丁丁

_

酋長
你真的很像酋長
你也很有點
只是你常偷吃我的糖果餅乾吼
難怪你越來越高
手越來越長
越吃越多
哈哈
放心吧
我和阿尼基
會一直當小酋長的乾爹乾媽
謝謝你
你的全身上下

_

林明

我的天
你是我見過最真誠的人了
90度鞠躬
我想問你
有沒有認真過
誠懇

謝謝你
為班上

_

修girl
你很忙
忙著上班
忙著丟垃圾
忙著製造笑點
呵呵
你和巨蟒
很搭
你總是欺負他
以逗他為樂
希望你們以後
感情還是一樣
也謝謝你
為班上付出很多
付出很多的垃圾
帶給我們很多的笑聲

_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抖的意義
也許熟悉的堅定能更看懂珍惜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那些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會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1天
希望你們都加油
好好的
往自己的目標出發
希望
都記得我
記得110
記得不論發生任何事
我都會在這裡
給你們擁抱
給你們依靠
陪你們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