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2:23: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草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的PC吼
昨天和今天都不能用




昨天早上的愛校
是打掃110
11個女生打掃到亮金晶
不錯不錯
李教沒服檢也沒多說什麼


就不要明天是壓軸
豆皮壽司

_


歐買尬
你先開口呀
好吧
開心就好
只是
你要真的想清楚喔
什麼是你想要的
不要因為我的那幾句話
毀了你的”矜持”
有夢要追
有生命就該活出精彩

_


都是你啦
說什麼OOXX
唉唉
希望你好好珍惜
別逼我和他們一起

你好樣的
害我都不行討厭你
我有我的”矜持”
就是拿槍托打你
哈哈

_


你人真好
家住這麼近也要人載
害你多走一段路
真抱歉
還有公車上的椅子
超刺激的
你一直幫我提袋子
還有貢獻一定比點點更好的傘
謝謝你啦謝謝你啦
我們的集訓
一定找你的

_


你說要我當你的老婆
呵呵
雖然不是你最佳人選
不過也可以呀
因為我想當他的老公
而想當你的老婆

我們都沒有 重婚
今天的椅子很刺激
和你說很多
懷念很多
好希望
回到那時候
而且今天
一直看到你耶
一下小異
一下佩臻
你很紅

_


你好搞笑
謝謝你
有你真好
只是你真的還蠻有點的
不想和你不同班

_


你人很好
我們有像的眼睛
今天的你很幸運
剛剛好
兩排都是我們

_

[我的天台是舞台]
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好
算了
我們有一起
有開心就好了

記得
請往上看
我的天台是舞台

當星星亮起
夢想開始起飛
曾經靠近
曾經擁有
曾經瘋狂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下大雨的
還耍我們兩
可惡ˋˊ
阿哈哈

紀念品忠勳










騎著車 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一直向前 向前衝
這生活沒想過什麼理由
埋著頭就去做 從來不擔心 會失去什麼

我的未來生活 是否夢想依舊
寫下某些回憶 永遠不想遺忘
喜歡或不喜歡
被愛或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
就勇敢的接受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 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騎著車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一直向前 向前衝
這生活沒想過什麼理由
埋著頭就去做 從來不擔心 會失去什麼


我的未來生活 是否夢想依舊
寫下某些回憶 永遠不想遺忘
喜歡或不喜歡
被愛或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
就勇敢的接受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 合唱: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幸福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
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2天

分班都知道了
好可惜
你和nothing換
我和他換
這樣
不就完美了嘛


桌球社
管樂社
數研社
天文社
將會是110的選擇
(可惡
作什麼和我們搶)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
看著你就很足夠了


台長: 球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