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09:57:20|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了,已經五年了

離開了再踏進尼泊爾這個在我生命中占了將近一半歲月的地方已經五年了

 

一開始的相遇在2001年的1

在那裡,讓我這顆不安分的心 第一次有了想稍微停下來的感覺

在那裡,讓我知道原來人的物質生活可以這麼樣的簡約

在那裡,讓我得到了超越語言的友情直到現在

 

尼泊爾,一個這樣發展被聯合國人類發展指標評比為低度開發國家的地方

怎可能讓我放棄在台灣優越的生活條件呢?

 

  事實就是如此

它限水限電

有電的時候 都在我們已經準備就寢的時候

有水的時候 都在我們已經清洗完重點部位的時候

看著它的水來 電來的時候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媽的,這麼機伶的政府!」

 

這些居然還不能阻止我前往再度探望它的決心

就在闊別了這一段不短的時間後

我帶著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去拜訪這我視為第二個故鄉的地方尼泊爾

台長: sumina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