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09:14:35|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單字很無聊。不如埋首在有趣的吸血鬼小說裡。想一想還真是不可思議,我竟然在這個充滿英文的國度裡,待了兩年。英文說通不通,但也算是習慣了;雖然不是個good speaker,但我很樂於做一個good listener。

  以前,我討厭英文。升上高中,開始得吸收一連串的英文單字和長篇文章,真不可思議當時的我是怎麼熬過那些外星人用來統治地球的恐怖招數之一--歪七扭八的毛毛蟲字。現在回想起來,那些一個一個七拼八湊的字母,對那時候的我來說根本就did not make any sense。什麼文法,什麼片語,還有讓人無法理解的文章結構還是修辭什麼的,對我來說真是可怕的折磨。尤其是到了高三要寫文章,什麼也搞不懂的我,單字沒幾個的我,胸無點墨的我,只能寫出分數是個位數字的讓人洩氣不已的文章。現在問我到底高中英文學了些什麼,我還真不知怎麼回答呢。

  以前,我也討厭數學。數學的本身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一點也沒道理的東西。所以說,數學絕對是外星人用來統治地球的另一項恐怖招數。我討厭繁複的式子,討厭讀不懂的應用題題目,討厭運算,討厭公式,討厭解不出答案的徹底崩潰感,於是我排斥數學,打從心底就拒絕的後果,就是準備聯考的時候選擇放棄數學。現在問我到底高中數學學了些什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好玩的是,我現在天天上英文課,還修了數學課。我很開心找到喜歡的休閒活動--讀英文小說,至少讓千篇一律的生活裡有一點點想像的空間,還順道學了不少單字。

  今天好不容易專心的坐在書桌前,翻開托福的字彙書,搖頭晃腦的背起單字來的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有感而發想寫下這一篇文章,就當作是降落到這塊土地上的兩週年紀念吧。

 

 

台長: 卡滋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滋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頭痛
此分類上一篇:虛晃度日

Mr.apple
用黑松沙士紀念!
今天是年假最後一天~XD
2009-02-01 20:51:55
版主回應
我昨天晚上也有點想喝沙士!
可惜沒有耶~
2009-02-02 01:5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