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2:44:18|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蚤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州熱得不得了,我們很有勇氣在炎熱的天氣裡,頂著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去逛據說是全美最大的跳蚤市場。

  舉辦跳蚤市場的城市,距離我們住的城市一個小時車程之遙。抵達後,立即感受到炙熱的陽光張開雙臂歡迎我們。朋友A想養一隻小狗,詢問過大家皆無異議後,我們便從狗專區開始逛起。雖然說從某一區開始逛起,但其實我們也分不清到底哪裡是哪裡,所以也就隨興找路隨意逛逛,反正沒來過,很新鮮,什麼都好玩。

  狗子專區什麼品種的狗子都有,大部分都是剛出生不久的幼犬。有些賣家用鐵籠子,有些賣家用東西圍成一個方形,裡面鋪些碎木屑或是用碎紙機碎成一條條的紙屑,讓狗兒在裡頭活動。也有些賣家用小嬰兒床,裡面放玩偶,放一盆水。初生的狗兒溫馴可愛又不怕生,摸摸他們的頭,伶俐的狗兒會朝我看看,追尋我的手指;憨憨的狗兒,似乎搞不清楚是誰摸了他呢。許多狗兒因為還太小,睡成一團的模樣也很討人喜愛。看見他們趴上籠子,邊看著我邊伸爪想抓我的樣子,真想一把抱起來把他帶回家。

  走著走著,像是走進一座小小的樹林裡。樹林裡的人賣腿不長長得不很英挺但眼睛又大又漂亮的馬,賣叫聲很像有人被謀殺了的有短短的角的羊,賣面對著樹沉思一動也不動的驢,賣長得像史瑞克裡面那隻donkey的灰毛短腿驢,賣懶洋洋坐在棚子底下的牛。穿過樹林,進入一區有綿羊山羊有雞有鵝有拉馬有鳥兒有蜥蜴也有雜貨的地方。

  之後,我們穿越此區,過了一條大馬路,走到另一個區域,路邊有幾間店面:幾間賣童裝的店,幾間賣包包的店,還有一間賣圖案精美的寢具用品店和一些賣小吃的店。大家走得又熱又累,不遠處有一間像是鐵皮屋的地方,屋簷和桌椅和食物把大家吸引了去。在賣食物的前方,長長的走道兩邊全是一個一個的小攤子,販賣琳瑯滿目的物品。慢慢逛去也費時良久。

  雖然說是跳蚤市場,但我發現裡頭的物品大多沒有傳說中的那樣「物美價廉」。不過有此機會見識到這樣熱鬧有趣的場面,即使又熱又累腳痠腿麻全身黏呼呼的恨不得飆回家痛快的洗個澡,即使本來計畫要開始讀書卻拖著不安的良心玩了一整天,我還是覺得能出去走走是很不錯的一件事,不知是我想法改變了還是怎麼樣,我很希望我能既有時間讀書又能有時間到處走走看看。忘了是誰曾經對我說過,能有機會看到和台灣不一樣的人事物是我的福氣,我應該要多多體驗這樣的不同,我覺得很對,我該學著跳出框框,看見新事物,體驗人生。




  
donkey



長得很有個性像大隻的貴賓狗的拉馬(跟一般拉馬長得不太一樣??)



花花酷蜥蜴



睡成一團的狗子



快!給我涼風!



很德州的店(充滿德州州旗)



寢具用品店




路邊的飲料店(這間好像沒啥生意)



萬聖節要到了




台長: 卡滋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滋,德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第一週症候群

小羊
好可愛喔...
2008-08-31 22:48:51
卡滋
要是天氣涼爽就太好了,熱得不得了的天氣很難仔細的逛耶。
2008-09-01 04:2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