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5:27:5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妳說著妳最近的生活~~~~又把我送給妳 妳喜歡的杯子打破了~~~~悠遊卡妳又弄壞折成兩

半了~~~~妳把相機拿去修要3800......我看妳下個月應該又要過著吃泡麵的生活吧~~~~

但是我有跟妳說~~~~悠遊卡我半給妳~~~~幫妳加值一千~~~~杯子我去西門町找~~~~~

相機........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可以幫到妳~~~~離聖誕節~跨年~越來越近~~~~~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覺就特別的難受~~~~心情就越來越沉重~~~~~

也離分開三個月的時間快到了~~~~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現在沒把心思放在這些上面~~~~妳只把心思放在COS上面~~~~

忙著做道具~~~~忙著外拍~~~~忙著跑場次~~~~忙著去參加別人的比賽去替別人加油~~~~

妳說的狀態~~~~付出不等於會有回報~~~~不付出就得不到幸福~~~~

但是如果付出的那個人~~~~付出了那麼多~~~~而被付出的那個人卻不知道不懂為她付出的

人的心~~~~那也是沒用的 對吧~~~~!!   妳懂我的意思妳也懂我說的話

我不知道妳會有什麼感覺或是想法~~~~不過~~~~

我還是覺得   有困難有什麼問題~~~~告訴我~~~~我可以幫妳解決的我就幫妳解決

不要那麼晚才告訴我 妳最近的狀況~~~~或是發生什麼事情~~~~

懂不懂~~~~?      妳在MSN上面叫我寶貝~~~~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我依然還是妳的寶貝~~~~

還是只是一個稱呼罷了~~~~?    又或者是說~~~~妳對妳每個朋友都這樣的稱呼~~~~?

不知道 我也不想問也不想再追究~~~~因為讓妳回到我身邊~~~~比這所有的一切都來的重

要太多~~~~我這樣說妳明白嗎~~~~?  

台長: 雨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