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0:26:36|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重人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覺得...............

自己不像自己...............

也覺得自己在做賤自己.............

覺得自己心中好像有住著另外一個的自己..............

這樣算不算是雙重人格~?

有時候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硬要自己去做~

有時候自己想做的事情卻不想去做~

有時候該想的事情不去想~

不該想的事情卻一直去想~

我是不是生病了~?

工作好累~累到我好想找一個人來陪~

沒有人懂我工作上的累~

真的有點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太多的事情自己都有兩種的標準~我是怎麼了~?

我好想問問自己我到底怎麼了~?

好煩~真的~! 

一年了~過去了~戒指依然掛在脖子上~是否該取下~?

那是我剩下唯一~擁有和妳的回憶~

對我來說~戒指的意義重大~我捨不得這戒指的意義和回憶~

快瘋了~~~~~~~~~~~~~~~~~~~~~~~~~~~~~!!!!!

有點快控制不了自己~

我一點也不快樂~~~~~~~~~~~~~~~~~~~~~~~~~~~~~~~~~!!!!!!

台長: 雨天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鳳官
三太子的暑假

http://tw.myblog.yahoo.com/fon-guan/

感動您的心,歡迎收看喔!!
2010-08-22 09:3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