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00:08:2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才是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碰網誌了~?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休息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最近累了~總覺得身體越來越承受不了工作上的精神壓力和時間~

一個月三萬多~用身體和時間去換來的金錢值得嗎~?

但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必須要生活~

不管再怎麼困苦的工作~都得為了生活而生存~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雖然自己跟自己說不要去想太多~

但是悶的時候~就會開始去想該如何處理這些事情~

唉~~~或許單身久了~~~總有些許的寂寞~~~

最近一直在喝酒~身材都快變形了~

為什麼要喝酒~?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用酒精來麻痺自己還算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因為醉了~就會想睡~不會再去多想一些無濟於事的事情~

隔天睡醒~又是新的一天~我這樣叫做墮落嗎~?

因為這樣~至少我強迫自己是要過的開心的~妳們說是嗎~?

台長: 雨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