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5:15: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嘆了一口好長的氣......................................

都工作一個多月了.......每天上班就是一樣被老闆罵罵罵~唸唸唸~

真他媽的~~~~要不是過年快到了 拎北早就給妳巴下去了~~~

順便跟妳說 老子不幹了  妳自己找別人做~~~~

可是沒辦法.......我也終於知道工作是一件真的很辛苦的事~~~

忍受的事情很多~~~~也必須忍耐著各式各樣的責備~~~~

很累也很忙~~~~~~~

忽然想起了那天在MSN上面聊的話題.....................

才知道妳吃了好幾天的泡麵~~~沒錢吃飯~~~

我很心疼~~~~告訴自己 就算在怎麼辛苦在怎麼累  也不想讓妳繼續吃泡麵過生活

我坐著6點39分的火車~~~~跟妳相約在台北碰面~~~~~~~

看了妳~~~消瘦許多~~~雖然我也好不到哪去  = ="   不過真的很心疼~~~~~~~~

一路上~~~~~沒說什麼話~~~~~妳只深深的傷了我一句話~~~~我是不是又變矮了~~~~~

哇靠~~~~妳這樣深到我的自尊心了耶 =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變矮啦 = ="

因為我自己本身沒什麼感覺~~~~看妳~~~~身體好像不怎麼舒服~~~~~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陪妳走到西門町~~~~兩個人一路上~~~~沒說什麼~~~~~

感覺很糟很糟~~~~或許是現在的關係~~~~少了彼此間的甜蜜感~~~~走在路上~~~~

各走各的~~~~手也沒牽~~~~少了很多的感覺~~~~我很難過~~~~但是在妳面前

我必須要把快樂的那一面呈現給妳~~~~讓妳知道我也過的很好~~~~

買了妳想吃的甜甜圈~~~~和青蛙下蛋~~~~問妳這樣就夠了嗎~~~~?

妳說夠了~~~~塞了一千塊給妳~~~~只是希望妳~~~~不要吃泡麵~~~~身體顧好~~~~~

妳自己消瘦很多 要多多注意~~~~陪妳走到等車的地方~~~~公車很快就來了~~~~~

很希望它晚一點來~~~~可以讓我多陪陪妳~~~~但是公車就是來的那麼快~~~~~

親眼看妳做上公車~~~~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心好痛~~~~我可以當場流淚嗎~~~~?

當然是不行啦~~~~ =ˇ=  看著妳搭的那台公車  走了 我獨自踏著沉重的步伐~~~~和一顆

心疼妳又心痛的心~~~~走回台北火車站~~~~自己一個人走~~~~感觸很深~~~~

原本以為這樣子做~~~~會讓妳跟我有所連絡~~~~但是很可惜~~~~我做到了基隆~~~~~

妳也不會打個電話問我 到了沒~~~~?    還得我打給妳 問妳到家了沒~~~~?

我知道這一切是我自己心甘情願~~~~我也沒有怪妳~~~~我不知道妳怎麼想~~~~

但是我當下的感覺 覺得我很像個白痴而已~~~~台北天氣好好~~~基隆~~~雨卻下不停~~~

過了很多天~~~~MSN上面再也沒有和妳聊到什麼~~~~或許妳是真的上班在忙吧~~~~

我也不想去多想什麼~~~~因為我不想往壞的地方去想~~~~我不想讓自己沉思在壞的想法裡

頭~~~~和妳分開即將就三個月了~~~~是否會像妳說的~~~~三個月後再在一起~~~~

 

台長: 雨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