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22:06:2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慚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t如無意外是肯定考砸的了,其實沒有特別不開心,不過一切都在意料之內,但是還是很不甘心.不甘心不是因為會做的題目忘了,或者沒有準備好,而是覺得愧對兩位幫了我很多的兩位,Selina,Jennifer.

  這一科搞成這樣只能怪自己開始太掉以輕心了,去過上lecture應該不超過三次吧,tutorial都不知道怎麼過的,幸運地認識Selina,assessment她一個人全包,我要做的就是簽名,題目是什麽根本沒看過,就算我cover page上的名字都是她寫的,practical都是有她陪我做,不然的話我應該不會這麼有耐心去一步步跟著寫

  Jennifer,只是隨便問了幾個stat的問題,卻到處幫我找人家考試曾經用過的summary給我,到後來還一直在電話里教我每一個t test怎麼算,什麽時候用哪一個直到凌晨兩點,這短短的幾個小時雖然可以大概瞭解,但是課本的sample的問法跟exam 的question一定不同但是能直到這些就已經比什麽都不會好多了,起碼考試有機會公式.

  考試前那晚雖然4點才睡下,看著滿地的lecture note,書桌上都是筆和計算器電腦一推,原來認真讀書用功是這個樣子的,我此時此刻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也曾經努力過!睡下的那一刻,雖然已經很累了,眼睛已經乾澀,不過那一刻真的重拾回信心,心中跟自己說,她們幫我了這麼多,付出這麼多時間心機去教我,如果我fail了,就白費了他們所作的一切了...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了

  起來的時候,那種心情已經不同了,那不是我的考試,那是爲了別人而去參加的考試,帶著這樣的信念出門了.但是看到卷子,我知道我對不起她們了,她們的付出會付諸東流,而我欠她們的 哎...

   感激,慚愧同時湧進心頭







IMG_6825 - Copy.jpg






台長: aquarp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