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1:50:42|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人家的group discussion看到人家非常興奮的再討論自己的新手機,用的是什麽系統,有什麽好玩的app,那一刻發現,他們所說的一切除了手機型號我知道以外,我什麽都一無所知.赫然的驚醒!以前我對手機總算有一些瞭解,起碼朋友買手機的時候可以給別人一些意見以作參考,如今.....手機已經在我生活中只不過是一個用來打電話發信息聽歌的一個工具,有什麽application對我來說從不重要,that is why覺得iphone設計非常出色也很好玩但也沒買的原因.

   回家細想,其實不對,自從第一臺單反進入我的生活中,我的數目電子產品的關注都集中在相機上了,其他的東西都忽略了.才導致今時今日這樣.之前一直很討厭別人問我有什麽興趣.討厭的原因不是不想告訴別人,背後的原因是我沒有什麽興趣.

    興趣,是一技之長,從欣賞一樣東西然後嗎慢慢感興趣漸漸的著迷上癮,然後知道的比人家多的境界.自問是一個有些囂張的人,但不至於到自大的程度,自知自明還是有的.

   說運動,算了吧,會玩的不過只有游泳和羽毛球了,,這麼瘦小如一排骨露在這麼多人前去游泳是要勇氣的,而且從門口就已經聞到那個味道,走都走唔切!唯一的運動不過是打一兩次羽毛球,那些頂多叫悠閒娛樂,怎麼都說不上運動.

    說汽車,愛車之人,不管會不會去賽車場比賽,總應該會開手動車,總會對汽車零件有一些研究.最近幾年不管歐美還是日本的設計都偏向比較凶神惡煞的方向,喜歡的車型越來越少了,所瞭解的不過是車子的性能,有什麽高科技技術去輔助,都是一些很表面的東西,對機械理論一竅不通

   電子產品,電腦來說,不管是CPU還是Graphic card的performance有多好已經完全不懂,買電腦的時候是靠一台台電腦對比,然後從從價和標籤上去瞭解哪一個更加高級,哎,Windows 系統已經進化到7 時代,現在才開始慢慢適應,但對於繁瑣的保密裝置素手無策,在XP的時代雖然對於軟件和硬件都不太瞭解,但是系統有什麽問題都能自己去處理,面對win7要經常拿去給人幫忙.


   攝影?不對我的程度充其叫拍照.用了半年開始瞭解性能和操作,是覺得自己有在進步,不過除了這一點以外我還會什麽????我的世界不能只有拍照這個興趣這麼無趣吧.

  音樂?不管中西樂曲,樣樣不曉,小時候的電子琴不值一提

  書法養魚,感覺好像不是這個年紀做的,雖然興趣無分年齡層次,不過我...還沒那個雅興

  釣魚?恩,最近蠻多人喜歡玩的活動之一,不過我個性偏急進,這種不適合我

  旅遊?到時很有興趣,不過去過的地方屈指可數,有興趣培養,不過我的興趣T_T

  看書讀報?細想一下不太算是一種興趣吧,不過是增長多些見識和學識

  遊戲,電影,電視劇,網上討論等一律不過是娛樂用作減壓和消磨壓力之用

  吃,!不管說一技之長,不過有興趣尋找新事物,其實不斷尋找是因為沒有找到最喜歡的,正如蔡先生所說久而久之吃的多就會比較,對於烹調做法,食物選材完全一竅不通

  天啊,一直覺得自己算是一個有自信積極向上的人,突然怎麼寫到自己一無是處.....
   

台長: aquarp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繭中人 老闕
Tina也說了,很少有人是真正擁有一個興趣~

你有那麼多略沾皮毛的廣泛興趣已經算不錯了~

攝影繼續加油~^_^
2010-06-02 21:55: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