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14:54:57| 人氣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rrequest for Withdrawal without Academic Penalty after the census date forsubject 21129 in 2009 Spring Semester has been approved

 

今天打開email看到這封信,終於放心了,整個人輕鬆多了.終於可以離開UTS.想在回想,這個結果真的是我完全沒有想像過.

 

當初選擇event 是不希望隨大流去讀business這一類,而且當初覺得這一科會很好玩,有機會嘗試到不同的東西,而且我相信這一個行業是有潛力的。EVENT涉及的範圍很廣,從規模來說,小至公司集團的annual party,產品的發佈會,明星出席function,一年一度的展覽,明星齊聚的大show,甚至到國際性的大型體育比賽項目。科技發展迅速的今天,網絡已經成為宣傳和發佈的重要的一個渠道,但是網絡雖然可以傳達諮詢快而且範圍廣但卻缺少了一種真實感和少了一個參與的機會。網絡發佈時渠道之一,但是大家要參與一個活動就需要人去組織,去安排。一個看起來不太專業的學科變成一種專業的職業,這一個行業只會需求越來越大,潛力和發展空間都很大

 

「爲什麽向來MQ啊?」

 

「之前追求興趣,玩性格,不讀business,然後進去發現 哎呀原來如此」

 

哎呀~不過大膽追求興趣比較符合你的性格啊~當初看到暸很崇拜呢! 為了理想~為了興趣選暸一個沒什麼Asian的課當初聽到是打從心裡的欽佩呢!!!Matthew~~~

 

「當然愛到要生要死,非他不可,試過以後發現,not the best choice. 其實這一次沒有上一次的那種憧憬和衝勁了,上次是非常喜歡,那是一個目標 一個原動力這一次那種渴望不如當時了,只是希望進去,是想進而已,不是當年的非進不可的決心,沒了那個毅力和信心了

 

嗯嗯只是一種想要讀畢業的感覺少暸一股熱情和動力

 

當年不但是喜歡,某程度上也是追求一種希望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起碼覺得進入了 uni是一種能力被認可

 

本來這個age應該鬥志激昂的設定目標,我什麽時候畢業,然後幾歲要做到某個職位,摩拳擦掌地要拼一番事業 創出一片天地。哎 現在然而我們居然在這感歎萬分,信心全沒,一副失落的樣子」

 

「試試吧,你有那種實力的,認真發揮起來很厲害

 

「我想要做到一件事我認真做的話我是可以做到的,我對自己能力絕對有信心,但是缺少了一顆心,一團火。誰可以借些火來用用….

 

現在回想起來,記得看到消息自己興奮的樣子,收到offer,然後一起去enrol,第一次以UTS學生進入那個深山的時候,所有地方都那麼新鮮,一進去就感受到所謂“uni的氣息”  每當去CITY LIBRARY的時候,用要用STUDENT ID刷卡才可以進去的那份得意,那份虛榮心;tut每次輪流發言,都搞盡腦汁contribute一些idea;在UTS的一切都歷歷在目

 

之所以這麼喜歡《求婚大作戰》其中一個原因是十分喜歡其中一段對話:

「你後悔嗎?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願意重新開始嗎?」

「不會,因為如果沒有發過的事,遇過的人,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今年已經混了3/4,看回過去的九個月,休息了一段時間,停下了方知走了彎路,可能走了一些冤枉路,但是這不是一個錯的決定.

起碼我體驗到Uni是怎樣的;心中想像的EVENTS MANAGEMENT和真正的差別原來是這麼大的;路是自己選的,途中發生什麽事都要自己負責,繼續走下去.


理想歸理想 做不到也等於妄想  錯也錯的值得  不會遺憾就OK了  種種因果這日才有我

台長: aquarp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aurus James
哇~~好喜歡這篇你寫得太好了!
看了都很有感覺

率直 率性和無悔的性格等都反映在你這篇上
文字也表現得很清晰
Mathew blog寫得愈來愈好了^_^
2009-08-31 22:06:47
sxvrc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09:5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