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2:21:47|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彰化-->台南大東夜市-->小千千家
第二天:小千千家-->金典書局-->福記肉圓-->莉莉水果店-->周式蝦捲-->安平老街(蜜餞街)-->錫慧老師-->長榮大學(母校)-->黃金海岸-->武聖夜市
第三天:上濱海產店-->古坑農會咖啡展-->家

星期三才從台北回到家,星期四去瓊慧家慶祝他們喬遷,星期五下班後馬上往台南前進,我已經一個星期多沒看到老爸跟老弟了:P

不過在白班下班後,我還是馬上拿起我的旅行組就往行李塞,整理完行李,賴皮的要老爸帶我去火車站(不想騎車~><~)也不管老爸會還沒開完,我就死皮賴臉的要老爸帶。然後呢,坐到彰化,坐上玫仔的Honda休旅車,一路上舒舒服服往台南開去,其實阿,也不能說是舒舒服服,是有點膽戰心驚,因為玫仔一路上都在接電話,久沒見了,玫仔還是一樣電話難以離手,然後會跟大家抱怨都不主動打電話給他,阿奇怪了,不然你一直在接的電話不是朋友打的難道是鬼打的阿!一路上抽空跟玫仔狂聊,似乎想把工作後沒聊完的補回來,不過時常會被突然響起的電話打斷是真的。工作了三年多,玫仔也拿了個碩士回來,不再像學生時代可以抱到電話筒燒掉,不知不覺就繳了很多錢,過了不少收費站,然後才到了台南,先去逛大東夜市,記得大四時候大東才開張,短短的幾年已經是人山人海了。以前最不喜歡去逛大東了,因為離住的地方超近的,沒有去逛夜市的感覺:P在台南已經習慣逛夜市要騎很遠很遠,雖然都不是我騎車,不過在後座的我都可以享受到往夜市的路上一直保持著雀躍的感覺!台南夜市裡依舊有很多寶,像在台中賣到一兩百塊可愛卡通隱形眼鏡盒,在台南夜市裡不用50塊就可以搞定。可愛的小東西到精緻蛋糕、香精蠟燭,都便宜到讓我的荷包失血不少。才第一天就有滿滿的戰利品,還好玫仔開車下來,不然要我拎著大包小包去趕車,想到就頭皮發麻!逛完了打電話給小千千,可憐的小千千要上大夜,不過也還好這樣,夜裡的床就讓我跟玫仔佔據啦!可憐的小千千還被我們ㄠ要帶早餐回來,我們真不愧是好同學阿,哈哈哈!

台長: 彩彩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人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之旅--part2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美食團--進攻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