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17:27: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你想對我說的,到底是什麼 ? 

因為我真的沒有勇氣去翻開,去窺看。

第一頁,第一句,就開始讓我眼眶泛紅。
接著,我闔上本子。

接著,一路狂馳,
我到底騎了多快我不曉得。

我只專注在前方,只專注。
然後眼眶的淚不斷的落。
不停的落。
不停的。

只知道,我仍是幾度差點車禍,
差點旁邊的車竄出,
差點撞上。
差點。

只有個想法,我想去海邊。
我想去醫院,我想去看外婆。

我想...。


可是到了醫院,
到了病房,
我開始後悔了..。

看到外婆的狀況,我眼眶更紅。
我一度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轉移。

而你,要我珍惜。
要我別再一直使用手機...。


我很疼,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我來無影,去無蹤。
去的時候,沒人發現。
走的時候,沒人知道。

我。


睡吧,真的好好睡吧。



好好休息,好好休養,
能睡是福,真的睡吧。


我也好想...。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一直...。

台長: Singl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寂寞、寂寞無上限…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