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22:19:2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四年了,
妳每壹年我的生日你都記得;
每壹年都希望我好好過。
說消失對我是最好的藥。

妳從不問,
我要什麼。
妳從不問,
這是不是我也要的選擇。

四年來,
一回又一回,
我們反覆糾纏;
不斷的重蹈覆轍…

最後妳撤手選擇離開我的世界,
卻沒有想過妳的消失;
是個牢籠,
反覆將我困住。

一回又一回更深的枷鎖…

坦白面對彼此了,
好不好;
愛情逐漸昇華,
這些年已經有所改變了。

有人逐漸走進我的生命裡,
可是我似乎傷到了她;
對他很抱歉…

我沒將這回憶,
整頓好;
反覆影響我…

重新開始好嘛,這一次。
真的用最單純的朋友關西,
讓我們重新當朋友好嘛…

我會放下過去對妳的所有感情,
真的只跟你當朋友,
當那年我無法做到的;
單純的朋友。

台長: Single-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寂寞、寂寞無上限…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