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08:44: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獨自來到熟悉卻陌生的地方,

熟悉是因為我們總是在這裡,妳總是到這裡來找我,
陌生是因為熟悉的人早已不再,那些建築也改變。

默默啃食著我的回憶,回憶著我們回憶裡點滴與幸福,
那時我們的青澀,那時我們的愛濃烈,
那時的我們,沒有爭吵,只有偶爾鬧彆扭。

直到人群開始逐漸聚集,開始吵鬧聲不斷,
所以我,離開,獨自離開。

不小心,就來到我們第一次爭吵的地方,
我們都沒有想過,第一次的我們的爭吵,
第一次,我讓妳哭了。
第一次,我讓妳難過。
第一次,我有意將妳推離我的世界..。

不為別的,因為社會殘酷。

當時的我將妳一個人獨自留下,自己離開。
傻孩子的妳,就這樣傻傻得在原地等我。

我就這樣讓妳哭了,我就這樣讓妳難過了,
我就這樣丟你一人,為何妳還是相信著我..。

賭那個可能,賭我一定會回頭找妳。
賭那個可能,賭我一定會心軟回頭。

最後笑著說,妳賭我一定會回來找妳。
我說若我沒回來,那妳怎辦。
妳說,我一定會回來。

妳是拿什麼樣的心情,這樣相信我。
妳是拿什麼樣的情緒,獨自等待著。
妳是對我那樣的愛著,我怎能將妳推離..。

整路踏著蹣跚步伐,直到家門前。
望著家對面的大樓,想起了妳。


想著妳總是坐在那裡等著我,
總是在那的花圃石階上走著,
害怕你跌倒,我總伸出手,
護著妳,牽著妳,陪著妳走。

一樣的地方,發現妳的出軌,
我向你要求我需要冷靜,而妳哭著抱著我,
說著害怕我離開,沒有電話通知我。
直接坐在那,哭得讓我心好疼..。

妳哭著對我說,害怕我離開。
我只能讓任由妳抓緊我的衣服,
靠著我不停的哭泣,輕聲哄著妳。

那時候,若我就這樣放手呢,
會不會,妳就不會將我桎梏。
還是一切的結局,都會是一樣。

就這樣。
想著妳等待著我出門,想著妳等待著我回家,
想著妳等著我時的想法。

妳怎麼能夠肯定,我一定會出門。
妳怎麼能夠肯定,我一定會回家。
妳怎麼能夠肯定,我一定會經過。
妳怎麼能夠肯定,我還願意見妳。
妳怎麼能夠肯定,我還是愛著妳,
所以可以任由妳對我擁抱親吻。
妳怎麼能夠肯定,我還是愛著妳,
所以妳的電話讓我立即踏出家門。
妳怎麼能夠肯定在分手之後...。


妳還好嗎,過的比我還好嗎。
還幸福嗎,我已不再打擾了。

妳當初要我做到的目標,
成熟。

我已緩慢的朝著目標走進,
所有人說著我夠成熟了,
所有人說著我夠勇敢了,
我卻始終認為還不夠..。

面對妳,所有的努力始終略嫌不足。

我緩慢的成長,在妳看不見的地方,
我跌跌撞撞著,僅管遍體麟傷,仍要向前走。
妳已經離開了,達到一個我在也觸碰不及的世界,
我在原地思念,偶爾。卻無法在傳達讓妳知道。

發送出,早就已經發送不出的信息,
傳達不出的思念,全都被退了回來,
滿滿的將我淹沒,讓我無法喘息,
何時我才能夠轉身離開,不再回頭盼望。

我無奈,那時候的我們,分開,不是不愛。
我們都還愛,都沒有想過分開,
只是,最後我們仍被現實擊垮。
只是,最後我們仍被家庭壓迫。

妳獨自承受那一切,卻不願讓我共同扛起,
選擇自己一個人走,留給我一個未知的未來。

吾愛,我不曾恨過妳,也恨不了妳。
我很想恨妳,恨妳不夠勇敢跟我走。
可是我做不到,我只有氣自己。

我能力仍是不足,不足以使妳讓我與妳分擔扛起,
我能力仍是不足,不足讓妳繼續陪我面對未來。

所以,對不起,是我成長的太慢,
所以,給不起,面對家庭的勇氣。

我很愛很愛過妳,用盡全部的力氣去愛過妳,
我很愛很愛過妳,用盡所有的一切去愛過妳。
今年,我能否衝破妳留下的魔咒,
我不知道,但我祈禱我能做的到。

妳,還在我心裡,一直都在。

只是,不愛,我只能這樣說著。


其實我,根本不願去探索,
心裡到底還愛不愛妳,我沒有勇氣,
我害怕自己會被答案給擊垮,
所以我只能替自己設下答案。

吾愛,分手快樂。

2012/1/28

台長: Singl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寂寞、寂寞無上限…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