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01:56:48|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狼.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永遠的怨念...
我第一張粵語的音樂專輯,就是給了雪狼湖,雖然是卡帶,但我很愛聽
最後卡帶的去處就不多說了,總之,一直很遺憾當時沒要回來

8年了耶!從來就沒想過有一天這齣戲會在台灣演出
那時候只是聽說這齣舞台劇很好看,加上喜歡聽學友唱歌
自己根本就不了故事內容是什麼東東
就憑著一股”衝動”就買卡帶回家聽
雖然只有10首歌,可是每一首都那麼動聽
在我心深處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印象
卡帶沒要回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在那幾年去買CD版
等到後來,跑遍唱片行就怎麼也找不到了

8年後的今天,雪狼湖在小巨蛋上演,國語版新曲CD開始上架,電視狂打歌唱畫面
本來應該不管怎樣都要殺去看,真的很想去看,一償夙願
卻在此時,龜毛的個性又跑出來磨人
胡狼還是那個胡狼,學友依舊在;歌曲一樣動聽,好評仍不斷
可是...那不是”粵語版”的雪狼湖...他們唱的並不是我記憶中的歌曲
最終,我還是沒去看,同時間也覺得很遺憾,因為我相信這齣音樂劇絕對值回票價
但...如果我真的去看了,也許我也會同時間感到遺憾
畢竟我想聽的,還是小時候那塊卡帶中讓我深深喜愛的粵語歌曲
而不是現在,改成用國語演唱重新編詞的歌曲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啊!!!

台長: Joan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羅密歐與茱麗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