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0:57:4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取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天空,真是清澈啊!
看!有流星耶!傳說中,向流星許下願望的人,都可以實現。
那,我要許什麼心願呢?就許,讓愛我跟我愛的人,都可以幸福吧!

你已經到了,就像以前一樣,默默的等我,臉上帶著不可抗拒的笑容。
摸著你的長髮,不!已經不能算是長髮了。
是因為我嗎?所以你捨棄了他;還是因為他,你已失去了留著他的理由。
不過,這樣的你,仍然不減帥氣阿!
不虧是我可愛的弟弟…

好久沒有這樣跟你聊天了…已經,好久好久了!
你知道嗎?每次,跟你相處的時候,我總是特別舒服。
那種自然熟悉的親暱,簡單又幸福。
你的逗趣跟笑容是我最佳的特效藥,就這樣沖去我的所有煩惱。
好像又回到剛跟你相處的時光,什麼都沒有,煩惱、困擾。
真的好想大聲告訴你,有你在,真好!

我可愛的弟弟,你的愛,是我最幸福的禮物。
即使,那顆用雪作成的花,是我永遠都無法收到的禮物。
可是,他在我心中,會一直存在著,永遠…永遠…

你可以感受到嗎?那股簡單又舒服的感覺。
靜靜地包圍著我,像是漫步在雲端,又像徜徉在大海。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
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我們來自於相同二分之一的生命。
在我的心中,你…獨一無二,任誰都無法代替的。

你…知道嗎?比起愛情,那是更重要更重要的東西。
之於我,我最親愛的弟弟…
我不是很會說話,只是想讓你知道。
希望你相信,一顆被愛滿滿包圍的心,是無可取代的…

台長: Joan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