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0:38: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破了梗ㄉ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四~很傻眼~
不明白為什麼...我家唬你泥突然喊著要出來吃飯

原來是仙女下凡啦...
死胖子~是泰勞毛破梗了~讓我提早知道..
很意外~原來你回國了~我家這隻猴子可是想了幾個美食點在等你~

你這狠心的傢伙~下次回來早點通知嘛~
好久好久大家沒有聚在一起聊天~
沒有一起耍白爛~
沒有一起攻擊對方~
((想起高中生活~@@~姐姐老了~))

謝謝你的禮物~很正點~
真的~下次回來早點講~帶你去吃美食哦~
你不覺得耳朵很癢嗎?
我家猴子三不五時就在問~胖子真的失蹤了嗎@@?

不要再搞失蹤遊戲啦~美麗的仙女!!

等等~我還是要講一下~寶貝~我愛你~哈哈哈~來造~

台長: 蜂蜜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相親的Fu
此分類上一篇:恭賀猿界大娘生辰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