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3:14:4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賀猿界大娘生辰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
我們很忙...瞎忙@@
寶貝來載我~原本可以直接出去玩~
但這位仁兄~卻忘了把禮物帶出門~
傻傻的~還是我聰明~
導致..我們又從內湖再殺回土城
比牛仔還忙!你會黑是正常的~

說要看電影也沒有看成~二個半小時的劇情
我想喬揚會殺了我們~所以被迫延後一個禮拜~
我們沒有吃午餐~所以很餓~
寶貝連盤子都想嗑@@
餓到連筷子都不想放下~
喬小姐越來越漂亮啦~但你的墊肩快拿掉~
沒多久~從新竹趕來的二位大爺終於來了~
連火車都和你們作對~
不免俗的~店員得幫我們合照~

最近大家的食量怎麼了~都去做了縮胃手術~@@?
吃到飽~果然不再適合我們~
這是蘭陽渡假村的網咖集團~
我在幹麼~你們會不會太殘忍~硬要把我頭推出去><
假牙都快被你們推掉了啦!!
可憐的喬~只有幫我們合照的份~
快把你的卜大爺帶來給大家認識認識~我們不會爆你料的~
感謝喬~幫我們拍~ccc~
寶貝我愛你~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這可是我和猴子精心挑選~
快點哭給我們看~~~~~~~~


接著~大家沿路逛街~
說真的~街沒逛到~我們五個人~會下地獄
整路賤嘴掛~~~好吧~就因為這樣~
人生才有樂趣~
喬~去墊奶~我們送的衣服才能撐起來~哈哈哈哈~
咬我們ㄚ~~


寶貝~我愛你~~~~~~哈哈哈~

台長: 蜂蜜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被破了梗ㄉ驚喜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感性的一面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