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6:12:0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yS-Simpso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我們的血汗開始一天行程~
人不知從哪冒出來..
我和寶貝從地下室跑到十樓~
再從十樓下到四樓@@
只為了排隊進場~而展場卻在九樓!god~瞎忙..


整個受不了卡在這裡..
接著寶貝努力在幫我拍
sorry~我真的很幼稚...
心智只有十五歲!!

意外的一則插曲快報~
我和寶貝說~快!幫我拍那隻~不要把頭給卡掉~要拍到頭髮啦!

結果...((當場想唱~哭笑不得~~~~))

以下這就是..只拍到頭髮的成果~寶貝~你傻傻的...
重點好像錯了!god~重點不是那隻叉><
這多誘人啊~好想全部帶回家><

成品一
成品二
成品三
認真的男人~還真帥~ccc
我的媽ㄚ~~~
這是一種處罰~看得到~帶不回家><
帥!

台長: 蜂蜜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ToyS-阿里不達S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鶯歌陶瓷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