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5:47:57|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娘很爽的韓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ㄚ母~

前二個星期~
突如其來的韓國旅遊~
玩得最開心
就是我ㄚ母和二姑啦!
很有精神的二位老人家~
一家三口~
我弟可能想當賭神~
一直不肯拍照@@
死小孩!!

聽說這裡是大長今的拍攝現場之一!
二位很誇張~非常興奮~
(一位是二姑~一位是ㄚ母~中間像極台灣憲兵~不能動~僅供拍照用)

ㄚ母和姑姑說她很想去摸那個人的臉~看他會不會動~
看吧~我的A小是來自於遺傳~
我的ㄚ爸也同樣俏皮......
此次還到了~愛寶樂園~
又是某幾部韓劇..拍攝現場

感謝舅媽帶團記得約ㄚ母和姑姑出來玩~但也把我們拖去@@
看到了從光頭小BABY長這麼大的表妹~真是奇妙~

我的戰利品~鹿耳!!
他們帶得很開心~可惜~
MADE IN 對岸
還去學做泡菜~
沒人學得會~因為講很快~
包得亂七八糟~

韓國人原來這麼會想~
利用觀光團包的泡菜~再送去育幼院或是養老院~
大家都開心~
所以做泡菜~禁言~以免吃別人吃到我們口水~
漂亮的正媽~狗腿一下!

做完~還可以穿韓服拍照~
過了ㄚ母這個韓迷的癮~
和開啟她韓迷門的大長今佈景合照~
她叫大腸頭~謝謝~

五天四夜~
就這樣結束了~
東西很好吃~
烤肉、泡菜、拌飯、人參鷄...
很優~

這五天下來~每天最想做的事還是打給寶貝~@@
該死的沒辦漫遊~
那怎麼不弄張電話卡呢?
該死的~國際電話~我該撥幾號?><

寶貝說他每天十二點才睡~ME TOO~
沒講電話、沒傳訊息~實在是很不習慣...
嘻~~~

還是講一下~
寶貝~我超愛你~啵~~~下一篇~


台長: 蜂蜜罐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內灣落大雨趴ONE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兒童玩具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